769c42dcjw1do07e0wezfj.jpg 

 

  這三天發生了好多事哈哈哈哈…

 

  最早可從周日晚上開始說起。

  因為公司劇離我家有點遠(騎腳踏車全速奔馳要15分鐘左右),再加上穿套裝足蹬高跟鞋不可能騎腳踏車上班,所以就只能以機車代步,但問題是…

  在這天之前我根本沒碰過機車,於是便很極限的在當晚展開了機車特訓(喂)

 

  特訓成果還不錯,雖然第一次上路手有點抽筋,但很快就習慣操控的感覺了,不過對於停車這門技術活,我還有待磨練(抹臉)

  包括差點被車撞、爆衝撞車、鑰匙忘記拔和加油箱打不開等…騎機車的各種糗事囧事在這三天我也幾乎都經過了(第一天上班就差點因為忘記怎麼發動機車而遲到OTZ)

 

  至於上班嘛…

  因為才第三天的關係,所以還沒有太深的感觸,不過職場不比學校,無時無刻都要表現出最完美的一面和敬業的態度,對於散漫成慣的我來說真的有點辛苦(還敢說)

 

  這三天還是新兵狀態,只有熟悉工作環境、把新人回流的網路課程修完(16個課程有10個超過三十分鐘,系統會監視你要全部跑完,想要逛在那裡放給它跑根本不可能…真的就像同期友人說的:這比《魔戒》還長,根本看不完OTZ),跟同區的前輩培養感情,和新進同事混熟…

  大概是這樣。

 

  不過從明天開始應該就會真的要…嗯,是真的要荷槍實彈的上戰場了,好緊張好害怕(д)

 

  希望能順利提升自己的經驗值存活下來累積戰功早日升官(還是那句老話)

 

  皮埃斯:

  上班會把人榨乾,我回家後就直接躺平了說(大學時代生活太過糜爛的下場)

  皮皮埃斯:

  要努力賺治裝費…保養品…還有旅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