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487e5cgw1dpgy3izf0nj.jpg 

 

  內容如題,就是一些有的沒的吶喊、花癡和羞恥Paly。

 

 

  年假一放我的腦袋就整個糨糊掉,工作上需要記的東西我放完假後全都還給講師和講義了(掩面哭奔)

 

  今年書展的卡司陣容非常豪華強大,但周六要上班,周日要考試,尤˙奈斯博大神千里迢迢從挪威飛過來讓我看卻無緣一賭大神風采…哭哭啊!!(打滾哀嚎)

 

  所謂的破廉恥無節操只有這樣嗎?太太你還差得遠啊(望)

  不可以用蒙太奇帶過重點過程哦啾咪☆

  皮埃斯:不過一般向真的不好寫…恥力嚴重不足的我也卡了OTZ

 

  曾經想要拿毛筆寫明信片的我好可愛啊…(緬懷臉)

 

  最近要抽空寫信給國中的班導…

  要怎麼開頭和寫些什麼才好呢〜(愉快煩惱中)

 

  筆名進化史:

  夏斐斯(國中升高中時剛踏進同人圈,在YK家族的ID)

  夏˙洛斯帝(不要問我為毛會取這樣的筆名…我也曾經中二過=____,=

  夏夏(大學到現在)

 

  老王家和論壇使用:

  伏特加(不抽會死掉的晉江)

  行動代號伏特加(微博,有微博的歡迎關注勾搭啾咪☆)

  Lan Mo

  藍墨

 

  英米論壇掛了OTZ

 

  在埃及(紅海沿岸)的度假城市洪加達(Hurghada)遇見老王家即將接班的下任領導習近平…………………………………的傳記。

  不要問我為毛會在遙遠的北非大陸看到習先生的傳記,我神馬都不知道〜(當時有拿起來翻閱,所以印象超深刻)

 DSC08929.JPG  

  從飯店陽台望出去就是藍藍的紅海灘。

 

  說到洪加達(Hurghada)就不能不提到紅海,然後說到紅海就會想到摩西開紅海…

  雖然我沒辦法像摩西一樣開紅海直奔阿拉伯半島,但有去紅海游泳,也算達成了一個目標(何?)

 

  Fate Zero我又燃了。

  在槍韋伯的世界裡出不來,槍哥你一定要幸福啊嗷嗷嗷嗷嗷!!


623ced4d86594b80817b9ece6ebb6848.jpg  

  同人圖同人文看著看著讓我也想要一個Lancer了TAT

  神啊!請賜我一個好男人!

 賜給我一個Lancer吧!!

 

  年假時看了一堆漫畫,通通都是好貨,改天要來寫個簡易推廣文www


 1326489984312.jpg  

  最近在K島當島民看到的佳作:《巴爾札的軍靴》(軍靴のバルツァー,暫譯)

  以十九世紀普魯士統一德意志前為藍本的架空硬派軍事漫畫,在你碰已出了兩本單行本

  熱切希望歹灣出版社會代理並能讓原PO擔任翻譯!!

  我超想收這一套的啊啊啊啊啊!!

 

Gunka no Baltzar.jpg   

  顧問我喜歡你啊請和我結婚!!

  (如果你覺得男主很像某人…咳、你沒看錯,那的確是以某人做為藍本畫出來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