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Hunger-Games-2012-Movie-Mall-Promotion-Poster-694x1024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最近電影上映了,之前的選角新聞把我雷的吱吱叫,對男主的少女心幻想碎的連渣都不剩了(那不是我認識的比德!!),看得我直嚷「凱妮絲你直接從了蓋爾吧」等哇啦啦不滿選角(男主Only)扼殺看片動力的意見,然後在今天Fallow了部落客的電影心得和劇照後…
 
  我還是等HBO好了,還有我又萌冷配對和被作者拆掉的CP了(淚目)
 
  雖然電影預告讓我看得很激動(尤其是凱妮絲自願頂替小櫻上去的那段!看得我差點飆淚啊啊啊啊),但因為林北沒錢…咳、不是,是擔心劇情被壓縮導致跳痛和沒有帥哥治癒我受傷的心靈(配角帥哥的鏡頭要多一點啊!給我卡圖!我要看卡圖!!),所以就一邊等HBO一邊挖圖和順便把原作拿出來複習解饞。
 
 
  電影海報:
Hunger-Games-Movie-Poster 
hunger-games-poster-new 
The-Hunger-Games-film-poster 
Hunger Games Resized 

  被帥哥美女給打到於是倒戈支持二區的貢品,卡圖 X 克拉芙

qJqZo6Sel56Vqw 

  蓋爾 X 凱妮絲這對其實也不差,但因為林北不是很喜歡蓋爾的造型所以…(對手指)

6320087.bin 

  但我超喜歡飾演蓋爾的Liam Hemsworth!
  那是造型師/化妝師的問題不是Liam Hemsworth的問題!他超帥的有木有!有木有!(激動臉)
 
  相信大家都對《飢餓遊戲》的劇情不陌生,所以在這裡我就不再多說,下圖是卡司群的溫馨大合照,和廝殺慘烈的劇情是全然不同的反差,看著心中不禁湧起了淡淡的哀傷…

The-Hunger-Games-Movie-Cast-Photo 

  (角色由右至左分別是蓋爾、凱妮絲、我不認識的比德、小芸和帥到應該去演比德的卡圖,另外五位我不熟,噗好意思)
 
  飾演蓋爾的Liam Hemsworth和飾演比德的Josh Hutcherson看了就知道為什麼我要叫凱妮絲直接從了蓋爾了吧?
 
0322-hemsworth-rather-1 
  (但聽說Josh Hutcherson用演技漂亮地彌補造型上的不足,所以似乎還能期待一下?
 
  《飢餓遊戲》的主題曲:Safe & Sound 

 

  《飢餓遊戲》中出現的「吊人樹」(The Hanging Tree)
  (非官方,除歌詞為作者所作外,其他皆屬粉絲創作)
 

 

  下收自我治癒的歪國網友同人創作,同人的比德多有愛啊我要像Sky High一樣治癒帥氣的金毛狗狗啦(你對比德究竟有什麼誤會?)

 

hg__a_fiery_introduction_by_fuienu_chan-d3fa0ou   

  十二區貢品在都城初亮相,確立凱妮絲「燃燒的女孩」名號的經典場面
  BY
Fuienu-chan


Samurai-PET 

  比德&凱妮絲
  BY Samurai-PET

 

the_hunger_games_by_camiiie-d4qh5mg 

  童年回溯
  BY CamiIIe

 

hunger_games_triptych_by_r4r3truffle-d35z4xq   三人的抉擇
  BY r4r3truffle


inklou 

7acdc51c226c9da18869020b2573187c-d36o94z 

  登場角色設定
  BY inklou

 

let_the_games_begin_by_mannytsu-d4toems   

  遊戲開始

  BY mannytsu

 

hunger_game_by_sakuragarden-d4idu23  

  五人

  BY sakuragarden(芬尼克和我想像的有點出入的說XD)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