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還是一樣的勞累疲累。

 

下收最近要做的和可能做的和想做的事:


電腦病危,正在考慮要買筆電還是桌電…

P.S筆電用習慣了桌電的鍵盤就用得很想掀桌OTZ

Word 2010好煩好難用,原以為07已經夠難用了(雖然用久後就習慣了),沒想到居然還會用更難用的…

微軟你們到底是存著什麼心在開發軟體的啊(怒)


 M03414390-01  

想要來寫篇關於爆走的感想,大約記述為毛我會那麼喜歡爆走和熱愛爆走的理由原因分析這樣…

啊啊、雖然有靈感但是就是沒動力沒手感更文啊(躺地)


dark_knight_joker   

又回鍋開始萌SB了,要找個時間把黑暗騎士三部曲補完。

不過老弟說從第二部開始看就好了…看到一半被放置Play多年的黑暗騎士我來了〜(被蝙蝠車輾過)


 The Avengers (2012)  

婦聯我萌性轉。

不管是美國甜心還是東妮都是我的翅膀啊啊啊啊啊〜(微妙的只吃得下性轉文)

但看著看著不禁燃起了我對美漫的熱情,是說又要撥時間去來完補了(望著爆掉的行事曆)

 

最近的雨下得又快又急,超討厭的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