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2013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昨天幾乎被奧斯卡給洗版了一整天,新聞狂播順便幫三星打廣告的史上最佳自拍照、再度與小金人擦身而過的李奧納多、小珍妮佛又跌倒了、幾乎沒有懸念不出大家所料的影帝影后和人人都愛必勝客,讓我幾乎在第一時間就知道得獎名單和頒獎典禮的所有亮點,不過話雖這麼說還是會想看獲得最佳歌曲的《Let It Go》現場演唱,於是我從九點半就蹲在電視前面等啊等…

 

  原本以為頒最佳動畫片時就會演唱,沒想到會是最佳歌曲時壓軸,那時我已經在看公視播的《小鎮疑雲》了,所以便這麼錯過…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雖然沒有看到《Let It Go》,但在看最佳動畫短片頒獎時意外看到知道了這部走蒸氣龐克風的法國片《哈布洛先生》(Mr. Hublot);片花看起來很有意思且又是本屆最佳動畫短片,於是就打鐵趁熱的跑去看片。

 

 

  劇情敘述一個充滿濃濃蒸氣龐克氣息的機械世界,疑似有強迫症的哈布洛先生每天都要做完開關電源、調整扶正相片和其他活動等一系列儀式才能正式上工開始他的今日,日復一日的過著如鐘錶般精確對時的規律生活,直到他在某日無意中注意到一隻蜷縮在紙箱中的流浪狗…

 

  蒸氣龐克風的故事舞台。

 c104-e252-publicimage  

  疑似有強迫症、額頭上的數字會隨心情/緊張程度翻轉加速的哈布洛先生。

 maxresdefault  

  紙箱中的流浪狗。

 Mr-Hublot-15  

  我喜歡刻劃精緻到不行、簡直是藝術快點給我出公仔的人物和作畫,硬基調的機械和溫馨軟萌的劇情製造出鮮明的對比,短短十一分鐘的短片讓觀眾看得心情隨之起伏,尤其是最後急轉直下以為會BE收場的結局讓我看得不由地鬆了口氣,腦補推理真的是自己嚇自己,但還好本作還是秉持著愛護動物和「養牠就要照顧牠一輩子」的美好精神,沒讓我腦中的獵奇畫面出現,溫馨果然是王道啊(心)

 

  看完整個超開心超治癒的要來寫心得推廣,但看得時候總覺得有種莫名的既視感,直到看到WB的轉貼才恍然大悟…這不是POI的Mr.Finch嗎?

  《疑犯追蹤》(Person of Interest)的「宅總」Harold Finch。

Finch  

  看到網友給評「恭喜!感謝Harold Finch先生的投資以及他的精彩演出!」我整個笑翻了,形容得太貼切了wwwwwwwwwwwwwwwwwwwww

 

  一部又萌又治癒由Harold Finch先生投資和主演的蒸氣龐克動畫短片,推薦給各位:)

 MrHublot_SC087_ZEILT  

 

 

  皮埃斯:公視什麼時候會播POI第二季?我等的花都快謝了…

  我需要特工叔補充能量啊嚶嚶嚶嚶嚶嚶!!!

Wallpaper-person-of-interest-32313944-1920-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