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poster-main  

 

禮儀,成就不凡之人

 

 

這句話可以算是貫穿全劇同時也成就了一個經典橋段Harry(Colin Firth飾)用優雅的英國腔一字一句的唸出這句台詞我骨頭整個酥了……真的聽多了耳朵會懷孕啊(抹鼻血)

 

光看前言就知道我看《金牌特務》顯然醉翁之意不在酒,身為大叔控在看到大叔、西裝和英倫紳士怎麼能保持冷靜不動搖呢?而且還是能殺能打、充滿禁慾氣息並號稱現代騎士根本是手工定製西裝活廣告Colin Firth,當然把持不住的衝電影院了,而電影也沒讓人失望除了那個爆點QwQ,除了帥得我一臉血的Colin Firth,裡面各種令人發噱致敬諷刺的橋段、威到爆炸的反派和笑翻觀眾的暴力美學,感想除了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和大推還有我掉坑了年下大好EH最高外,真的是擠不出什麼有營養的感想。

 

讓我好想撲倒、一顆顆解開鈕釦扒掉西裝的Colin Firth>///<

 6d86535eff0b6c304052f3a058f9bf65  

然後也可以濃縮成《搖窕淑女》:如何從小賈斯汀變身紳士特務。

 

Before

 movies-kingsman-the-secret-service-02  

After

 Bremont-Kingsman-Taron-Egerton  

看的時候沒留意,回來沉澱一下後覺得狗狗取JB這個名字好婊好爆笑(雖然電影裡解釋的縮寫是Jack Bauer),不過改造前後差別也太大了吧!西裝不虧是男人的神器是現代紳士的盔甲,穿上去瞬間帥氣指數提升300個百分點,但氣場還差Harry好幾光年就是惹~~

 

有默默守護世界和平的現代圓桌騎士《Kingsman》,那當然也不能少了和他們打對台的反派角色,只不過這次的反派不僅超威沒老馬,而且志向還不是征服世界而是拯救世界……雖然感覺好像不夠嚴謹且沒考慮太多,但形式上確實沒錯,就不要跟爽片認真專心看Harry耍帥就好了(扭)

 

要拯救世界的反派Valentine和他帥氣忠心偶爾還會吐嘈BOSS的秘書殺手Gazelle。

 kingsman-jackson  Fox_SS_CC_Gazelle_R05_01d  

除了Harry外本片我最愛的角色就是Gazelle,完全就是刀鋒戰士的代名詞,削鐵如泥的致命義肢和優雅如體操選手般的戰鬥身姿真的美翻了!!!

 

劇情中的科技梗和時事諷刺雖然歡樂好笑到爆炸事實上它也真的爆炸了,但仔細想想其實還蠻恐怖,那確實是有可能如金叔的恐怖小說《手機》發生在現實,雖然科技一時半刻沒可能達成,但現代人離不開手機離不開網路的成癮症已經替自己做好的祭壇,再加上自然資源枯竭和貧富差距日漸懸殊,掌控資源與權力的既得利益者或許真可能幹出這種事……嗯,我希望電影就真的只是電影啦,不過大數據都快要能把《洞見計畫》送上天了,所以要樂觀還真樂觀不起來呢…我想當有錢人QwQ(這什麼爛結論!)

 

 

非常棒的特務爽片,為了不爆雷和讓大家感受Harry的特務紳士魅力,就放幾張Harry的帥照來做Ending吧!

 

戰場就是我的伸展台!

 KINGSMAN  Kingsman-Review  tumblr_niazavsqxx1qmk182o1_1280  tumblr_niazavsqxx1qmk182o4_1280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的西裝特務片可以看以及期待據說續集有譜也有Colin Firth《金牌特務2》。

 

 

  延伸閱讀迷妹二刷心得

 

  《金牌特務》KEEP CALM AND LOVE COLIN FIRTH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The Golden Circ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牌特務 Kingsman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