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7__how-to-get-away-with-murder_how-to-get-away-with-murder-2014-poster-wallpaper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Tyrant

 

 

快追完但實在是看不下去棄坑_(:3 )_

 

謀殺入門課》(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是最近AXN主打的熱播影集,第一季已於年初播畢,也確定續訂第二季,港譯《逍遙法外》精準地翻出影集精隨,這是台灣難得一見引入的法庭攻防劇,做為律政劇愛好者的我絕對要來捧個場,AXN一次播出兩集不只讓觀眾看得過癮,也讓人驚艷於毫無冷場、緊湊充滿張力的開庭實戰教學以及超展開的謀殺案,看過的人應該都沒意外摔坑了,我當然也不例外,但是……

 

這每集都要來一下的男女糾葛錯亂關係大亂鬥是哪招啦?

 

拜託你放過我好嗎?我只是想好好看個律政劇,想知道業界黑幕和看刺激的法庭攻防戰,我對誰愛誰誰跟誰上床那啥啥啥的完全沒興趣啊!不要強迫推銷賣安麗給我(淚奔跑走)

 

剛開始看還好,尤其是進入劇情高潮安娜莉絲懷疑枕邊人是兇手、內心陷入糾結掙扎的那段讓人看得非常不忍,律師的工作就是替委託人辯護,不問是非對錯不管真相為何,生活被謊言給圍繞已經夠心煩了,沒想到最親密的人居然也對自己撒下瞞天大謊,不用想也知道那是多大的打擊與傷害…

 how-to-get-away-with-murder-first-season.32058  

編劇在這條線處理的不錯,相信觀眾對安娜莉絲一定會深感同情感同身受,但對於小朋友們的情愛拍拖就…

 

淦!你們煩不煩啊?拜託你們專心備案和唸書啦!

然後還有營造懸疑氣氛的不同時間軸插入一樣是剛開始看時會被鏡頭帶著跑但久了之後就對這用很大的兼用卡畫面感到不耐是說整理一下湊個半集一集應該沒問題吧

 

總之,看到第十集我受不了人際關係的拍拖和角色的北爛白目就棄坑了。

再強調一次,法庭劇超好看,但男女關係讓我看得超想砸螢幕,就這樣。

 

 -MgeAUjkgNI.market_maxres  

《暴君》(Tyrant)第一季收尾讓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開什麼玩笑!!?因為這樣老馬有沒有搞錯?編劇你給我出來面對啊!

 

劇情延續第一季,巴薩姆發動政變失敗被捕,被判叛國罪處以死刑,但主角死了就沒戲唱了,加上弟控賈馬爾根本沒法親手殺掉弟弟,就…嗯,巴薩姆僥倖留下小命,不過按照這樣勢力全無(連個可以依靠的小夥伴都沒有),國內又陷入動盪走影射現實梗的設定,要掰回呼應S1E1的神開頭神埋梗我看沒可能吧(掩面)

 

尤其劇情又進入了IS路線,配角群的思維轉變實在是硬得讓我想掀桌,感覺像是在醜化或簡化伊斯蘭極端思想的認同與傳播,太過片面和為劇情而劇情,看得我完全喪失追劇的動力…

 

 tyrant22  

第二季唯一使我感到眼睛一亮的是成為(準)未亡人的莫莉,但我很擔心會發生NTR的劇情(巴薩姆:NONONOOOOO~),不過既然都要說再見了,那會不會被NTR也用不著我擔心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