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Shopping-Tricks  

 

掉到怪產的坑理想買本在思考的同時突然想回顧上一次瘋狂撒錢的紅包場是什麼時候…

 

  噢要追朔到我還是白目大學生時期呢(其實也才沒畢業幾年好嗎)

 

  大學時萌APH萌的失心瘋,一場買下來花個一兩千很正常雖然和其他迷妹比起來我這根本不算什麼,但對我這種完全沒有購物慾的人來說一次噴個兩千是件非常不得了的事,然後畢業後就…火山進入休眠期,同人二創幾乎歸零,即便還是有在追新番但都沒像學生時代那樣瘋狂(上班把我整個人都榨乾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品味變了,要萌CP也很難萌到,從畢業到現在我算算自己萌過有CP和買過同人的作品,嗯…

 

  進擊的巨人、美國隊長、Kingsman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或許還要再加個瑯琊榜),然後就沒惹。

  備註一拳超人和YOI不算因為周期太短且也不夠瘋狂

 

  大概是口味和劇情需求,這段時間幾乎都在歐美圈打滾,雖然不見得愛到卡死CP文多少還是會看,但仍是很無感,只有每年快場販時才會被噗浪的動態提醒:啊,又到了CWT啦。

 

  然後怪產讓久違沒買本的我動了想買的念頭,即便沒什麼本可以買(萬年冷CP表示:真的不用這樣幫我省荷包QwQ),但還是認真去找吃土單和看代購,看到代購莫名有種奇妙的親切感~

 

  想當年我還是小年輕時也做過代購根本滿場飛的小蜜蜂累得要死,雖然是順便不過怕把人家的東西撞壞和要去大手攤和人廝殺,賺得是貨真價實的辛苦錢,拿來加減補貼車錢和本子錢,本來有念頭想自己衝台北,可實際上能買得本不多(我目前手上清單才三本,只有一本是CP其他都是全員你看多辛酸(´;ω;`)),車資和入場費都比本子還貴,算算還是找代購吧,寧願花點小錢省下舟車勞頓,而且也比通販來的強能一次購足(除非是作者自己通販不然我現在都不通販了,代理抽成和運費算下去我都能喝杯50嵐了,而且還可能是好幾家不同代理Orz),用錢而不是用愛去衡量,真的有種好現實和已經不年輕的感覺啊~~

 

  新的一年不知道是否會繼續清心寡慾下去呢,我拭目以待,但生活還是需要心靈滋潤和糧食補給,有男神有重心日子才過得下去,我不介意砸錢買買買換得容光煥發的柏拉圖戀愛模式,只是冷CP體質…

 

  你懂的(自耕農哭臉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