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04.75148594_1000X1000  

 

  從日本自助回來後開始補《真田丸》,是說這是我的第一部戰國影視作品和第二部NHK大河劇(第一部是阿部寬的《坂上之雲》),然後撇開歷史不談,很久沒看日劇的我再次重啟日劇也是堺雅人的作品,我最後看的兩部作品剛好就是他主演的《半澤直樹》和《王牌大律師2》,真是巧到不行,但也因為這樣我看劇時總是會不小心聯想到古美門然後就一秒出戲(喂)

 

  對於戰國史初心者的我來說《真田丸》還挺好服用的,雖然是衝著真田信繁(幸村)去看,但電視劇是從真田家發跡開始說起,時間點剛好定在讓我看完想忘也忘不了的1582年,看得我內心不斷上演各種小劇場wwwwwwwwwwww

 

  因為現在主事的是昌幸,即便老弟說他很渣但我還是一秒轉粉,真田爸爸讚啦!冷面笑匠GJ!!!我真心覺得他是認真在說笑還有這樣隨興真的沒問題嗎XDDD

 6-4  8-2信濃真空計畫通  

  帥到飛起來的昌幸爸爸真愛是信玄公戰國演技帝擅長跟你稱兄道弟背後捅你一刀看得我都有點羞愧不忍看了。

 dfs  6-5  

  找老婆討拍施展美男計的昌幸爸爸,雖然失敗但還是好帥(快來我的大腿借你躺!!

 9-8  

  堺雅人飾演主人公真田信繁初出場設定是十六歲,裝嫩的超勉強,就算靠造型還是二十來歲的青年啊,不過之後劇情展開漸入佳境後那種違和感就慢慢沒了,但我覺得他演得好用力,是因為少年時期的關係嗎?(歪頭)

 d  

  哥哥感覺是設定對比的喜劇角色擔當,連同老婆都是這是什麼奇怪的病弱屬性?

 7-5換哥哥來開導弟弟  

  女主角超煩超討厭,即便設定是信繁的人生伴侶但還是讓我看得很火大,這女的超煩的啦(掀桌)

  讓我差點棄劇的女主角,沒辜狗我還真沒發現她是長澤雅美。

 7-3好煩哦你  

  初戀阿梅相較女主角就可愛討喜多了,不過信繁的手腳這麼快沒問題嗎(一個插旗的概念)

 6-1  

  從真田家視角展開的戰國國眾生存戰記,清楚明瞭的帶出局勢變化,讓一開始只知道信長與家康的我瞬間認識了武田、上杉和北条,然後被家康經典伊賀穿越給笑到翻掉,這家康太可愛太有喜感有點難討厭他啊XDDD

 德川wwwwwwwww  

  有如RPG般的勢力地圖。

 ss  

  喜歡吃金平糖本劇顏藝擔當的隱居大人北条氏政。

 北条氏政  

  自帶聖光的上杉景勝和上杉家的真愛粉直江兼續,看到那個「愛」我好激動!!!對比其他大名他簡直聖人就算不對比也是聖人,我被感化一秒轉粉wwwwwwwww

 

  用聖光渡化眾人的上杉景勝,對不起我當時還罵你蠢主公大人請原諒我(土下座)

 上杉景謙  

  「愛的戰士」直江兼續:主公大人就由我來守護

 10-4  

 

  一到十集就看真田家在各大名間左右搖擺,被命運各種打臉然後背後捅刀比誰得臉皮比較厚,但為了生存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看得我秒懂為什麼老弟說戰國是下剋上、你捅我我捅你的亂世了,但也有種三觀被刷新的感覺…

  說好的武士道精神呢?(誰跟你說好的)

 

  本來我看到第七集就卡關看不下去,便直接跳到四十四集看大坂之陣,但豬隊友看得我一肚子火,就擱在那裡不看了,直到前幾天翻完從圖書館借的《日本城入門》,看到經典的上田城守城戰又再度燃起了熱情,開始補進度衝上田城!!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田丸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