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york-city-night-skyscrapers-people-timelapse-time-square-city-9739  

 

娛樂圈頭條》,《重生之演技》,《重生之星光大道》

 

  娛樂圈頭條》,莞爾wr

 

  從馮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貧困一心一意想要憑藉美貌進入娛樂圈的新人。

 

  我很喜歡看娛樂圈重生文最近文荒被推薦來看但感覺…

  嗯不是我的菜然後某種程度來說有反映中國的政治正確,尤其男主還是軍三代,讓我看了呵呵到不行,之前看對岸文只要看到紅官軍三代的Tag就自動規避的選擇果然是對的。

 

  女主是氣質好學識好有見識的千金小姐,莫名其妙重生到想要憑藉美貌進演藝圈的17歲高中生身上,為了改善生活條件不得不利用先天條件進娛樂圈掙錢,結果碰到從小就對她死心塌地的男主,開始一邊演戲刷經驗值一邊秀恩愛的第二人生。

 

  剛開始女主還是無名小卒的劇情還蠻好看的,對於炒作、電影宣傳與演技部分的敘述頗有新意,看來有趣流暢,但後來被男主認出來有了後台和作者一直吹捧女主角的氣質美貌就讓我看得各種審美疲勞,還有走後門靠關係的厭惡。

  很現實也很理直氣壯理所當然,但就是那份理所當然(官三代軍三代)讓我看了非常不爽超級不爽,寫得好似一副有後台身分就是高人一等根本三觀錯誤,狗腿無腦呵呵

 

  即便女主角很努力(但作者吹捧的讓我不斷翻白眼),對手不夠檔次腦弱到讓我覺得作者是惡意黑她好襯出女主的善良努力、贊助商都是從天上掉下來和男主就是要護著你的花式秀恩愛,套路老梗乏味,看到四百多章就棄了。

 

 

  重生之演技》,流沙河神

 

  前世,路姚作死地毀了自己的演藝路當她努力的站起來的時候,卻早已青春不在。

  今生,她重生在一切改變的那天這次她要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走到她上一世不敢期望的頂端。

 

  帶著演技重生的女主角決心改變過去把握當下攀上事業高峰的故事

  《娛樂圈頭條》我沒看完,但《重生之演技》倒是看完了,後者也是蘇爽流,沒什麼對手靠著前世累積的本錢輾壓全場,很爽但劇中劇寫得還蠻好看的,有寫出那種演技精湛的層次感,不過後面也是越看越乏味,靠著劇情流暢還是能把它看完,文荒時可以打發時間。

 

  《重生之星光大道》,糯米白糖

 

  一樣是天后重生成新人然後逆襲演藝圈的故事。

  好幾年前的舊文,不過有些劇中劇和女主角秀演技的部分真的不錯看,女主角拍《灰姑娘的守護》那段我重看了好幾次,每次都覺得很蘇爽,但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女主威能太大,反派檔次不夠,後面就乏了…

 

 

 

 

arrow
arrow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