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Cuke5bntpHAGHIOpqdjQ  

扭了我人生中第一顆扭蛋( ̄ω ̄)

 

  下午去一中街找外套,記得在台中科大(我還是習慣叫它台中技院)前面那條街有賣青草茶,就沿著墊腳石那條三民路慢慢晃過去要去買茶,結果無意間瞥到了墊腳石前面的扭蛋機…

 

  啊啊啊!是狐狸嫁女兒!!!!

 

  《靈異教師神眉》在我小學生涯占了很重要的一部份,狐狸嫁女兒的傳說就是從漫畫得知的,同時也是少數神眉裡我記得比較不恐怖的故事或許是雛鳥印象加乘和本身就喜歡狐狸的關係,我對妖狐白狐神使等狐狸類的妖怪神祉特別有好感,所以之前去京都衝了伏見稻荷大社,雖沒求御守但也買了神社全覽圖明信片跟寫了御朱印……總之,我就是很喜歡狐狸就對了(結論)

 

  命定的邂逅讓我轉了人生第一顆扭蛋,但因為眼中只有扭蛋機所以完全無視旁邊附設的零錢兌換機,當時錢包零錢不夠的我還千里迢迢跑去太平路買飲料(本來想買的青草茶沒賣了QwQ)換零錢,再繞了一大圈後又跑回來轉扭蛋。

 3Av0EVHKvyonCKt0LQFIT3  

  被我無視的零錢兌換機就在旁邊XDD

 

  最想要的當然是新人啦沒扭到新郎新娘扭到扛旗的也好但理想和現實通常是兩碼子的事我扭到的是扛槍的狐狸

 3LDXQKlm8IDveghspAAZRj  6IIHhIfb7VEN9BTuuA8Cy3  vhZ0nVnxRuCfDDJ9PBWwW  

  呃、雖然當下第一個念頭是失望,但事後想想又有點慶幸,如果真如自己所願意扭到新人之一,那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的繼續扭死命扭也要湊成一對,真是這樣就變成無底洞(扭蛋哪有那麼好扭),所以這樣正面思考也就釋懷了,再說我的狐狸看久也挺可愛的,就…嗯,安心放下(喝茶)

 

  不過除了狐狸嫁女兒(狐之婚禮)外,還有一款兔兔俄羅斯套娃的扭蛋也讓我感到心動不已,那款扭蛋還蠻受歡迎的,看了一下扭蛋機只剩下五顆,本來有心動但想想今天已經扭了一顆,再扭下去會沒完沒了,就當機立斷地離開了~

 1aRK7sgNOzbU0HTYNuAxta  

 

  沒關係,年底帶爹娘去日本參拜伏見稻荷大社時要去荒木神社,到時候會帶一對結緣的入口人形回來,還要去求白狐籤wwwwwwwwwwwwww

 20171208_101443  

 

 

 

 

arrow
arrow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