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1    

放開那個山崎讓我來

 

9-1  9-2  68  

  山崎烝線

  山崎線是山崎在12條支線劇情裡目前看到唯二生還的路線

  可能是因為身為監察統掌情報的關係,山崎線對於甲陽鎮撫隊和甲州勝沼之戰的敘述分析意外正面和清醒,大家都知道幕府在打什麼主意(對,把主戰的激進派麻煩製造者通通趕出江戶),也知道如果拿下甲府城意味著幕府還有機會扭轉局勢,大夥態度積極團結,對比其他角色路線開始內鬨分裂簡直振奮人心到不行!

  可惜歷史之壁無法突破,不僅新政府軍搶先駐甲府城,對方武器精良不說,人數比還是絕對劣勢的三千對三百,輸掉不意外(掩面)

  大家都很懂那些避戰的投機主義者在想些什麼呢…

 63  64 

  大概是相容性的關係,玩到目前除了兩位病嬌、忠犬和平助外,山崎是第五位覺得和千鶴在一起不會讓我有違和感的角色(齋藤和永倉的定位很微妙,左之助我覺得完全沒說服力囧),戀愛線很可愛,山崎不僅純情還意外會撩會說情話,玩得我也在螢幕前大喊「放開那個山崎讓我來!」,是新選組華之章最喜歡的角色劇情(副長我還沒開動)

 

  這操作我很可以wwwwwwwwwwwwwwwwwww

 65  66 

  每位角色支線都有專屬BOSS,山崎線的BOSS是岳父千鶴她老北,雖然玩的時候很投入劇情,但事後想想都會想吐槽單憑攻略角色和等同拖油瓶的千鶴兩人深入敵營打怪,能順利破關是劇情需要,還有風見放棄千鶴的理由,這條線完全沒提千鶴直接進入阻止道綱的陰謀,讓我…

  所以風之章想要搶老婆都是喊假的哦?把人家打得那麼慘都是打好玩的哦?連貫一點有點堅持好嗎(目光遙遠)

 

  山崎線對於新選組明知已無力回天卻仍堅持作戰的形容好讓人感傷:簡直就像是尋求與自己匹配的葬身之地徘徊著的負傷野獸一般

  看了覺得想哭QwQ

 

  結局入贅繼承雪村診療所有呼應風之章千鶴對山崎說的:「就算不用刀劍,仍有屬於自己的戰場戰鬥方式」,也是目前看到最喜歡、個人認為安排最甜劇情最流暢精彩的路線,而且最後還要再撩一次!這樣的山崎也給我來一個wwwwwwwwwwwwww

67  

 

10

  藤堂平助線

  平助線的山南徹底成為反派和實驗魔人了(蓋章確認)

  變若水是取自西洋吸血鬼可以像吸血鬼一樣感染操控他人,看到這設定我各種WTF!!這是什麼雷設定編劇你唬爛不出來變若水的來源也不用真的拿吸血鬼當梗啊(再者人家吸血鬼也有分階級,不是始祖的有卵用?),超牽強沒說服力的。

 

  然後對千姬出手讓我以為遊戲要推這對邪教…這我很可以!但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山南只是要拿千姬做實驗,但被汙染的純血鬼族能強化和沖田線被風見嫌棄的對比…呵呵,設定互相矛盾和雙重標準呢(目光遙遠)

215  

  發現平助線我一直在吐槽劇情設定和發展(歷史背景我已經放棄吐槽惹),最重要的戀愛線和角色內心共鳴都沒Get到要不就是被忽略,和風之章萌到不行的劇情簡直評價跌停,要不是最後風見和苦勞人天霧來救場拉回了些好感,不然我就要用差評結束這回合了=____,=

12  13  

 

213

  永倉新八線

  強烈否定羅剎卻又不得成為羅剎的新八線劇情意外有衝突性尤其是被近藤當作羅剎對待命令斷後殺敵那種被否定為人甚至被當作工具利用的感覺實在是太虐了(內傷臉)

16

  中間就是一系列的內心小劇場和自我糾結新八一旦開竅就是超級直球用火箭也趕不上的速度直奔目標了(拇指)

 18 

  本來是千鶴單方面戀慕新八新八把千鶴當妹妹看待中間發生了什麼事讓新八轉念老實說我不是很明白且我還是全程圍觀,雖然千鶴一直陪在新八身邊不離不棄的支持他,但因這個理由就在一起對我而言沒啥說服力,只能用早就有情愫卻一直以為是對妹妹的好感和感情超級遲鈍來說服自己。

 

  新八最後找回初衷靠信念戰勝羅剎之力,以人類之姿打倒道綱和羅剎,不愧是號稱新選組最強的劍士!

19

  是說天霧真的是助攻小能手和戰場清道夫(不愧是苦勞人設定),到處幫人開支線劇情清掃道綱的新型羅剎,偶爾還要阻止暴衝的風見,辛苦了。

  拋棄人類的身分跳出幕府陣營倒是意外看得開啊,提得起放得下這點我欣賞,不過新八線除了主角外全員陣亡,悲傷…

20  

 

  待續:)

 

 

  延伸閱讀

  《薄桜鬼 真改 風ノ章》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

  《薄櫻鬼真改風之章》角色攻略心得(上)

  《薄櫻鬼真改風之章》角色攻略心得(下)

  《薄櫻鬼真改華之章》角色攻略心得(一)

  《薄櫻鬼真改華之章》角色攻略心得(三)

  《薄櫻鬼真改華之章》角色攻略心得(四)

  薄櫻鬼》中的幕末背景歷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櫻鬼 華之章 風華傳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