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Age-of-Ultron-IMAX-HR-4  

 

通往地獄的道路往往是由善意所鋪成的。

 

 

雖然已經從Marvel宇宙的大坑爬出來了,但年度大片復仇者2還是會想去電影院看,畢竟復聯1和美隊2都很精采,撇去愛燃燒完不提,前者們替復聯2鋪梗鋪了那麼久,當然會感到好奇神盾局和復仇者們究竟會怎麼處理前面的爛攤子,但我總是忘了「沒有期待就不怕受傷害」的警世名言,所以看完後感到自己深深被傷害了_(:3 )_

 

我很少會在看電影時感到不耐煩就算覺得無聊也會吐槽自己找樂子殺時間《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真的是無聊到讓我邊玩橡皮筋邊等電影演完

 

雙胞胎是我在這部片中唯一的慰藉,但導演最後又傷害我,是說快影根本不可能嗶嗶嗶(消音)的啊這樣的安排超沒意義!!(掀桌)

 

感覺上美隊2埋的梗沒啥意義雙胞胎是自願去做人體實驗的(沒啥不可告人的秘密,反倒是美帝的自以為是讓我很不爽),TK飾演史克拉特男爵不知道是出來幹麻我還期待他會有重要或關鍵的戲份結果沒想到居然只是背景動畫,然後Balabala汪達讓史塔克看到內心的恐懼導出他創造奧創的動機…

 

這部分都還好,煩的是讓人措手不及的感情戲,除了WTF外,還有被拆CP的背叛感和…嗯,反正就是不必要砍掉也不影響劇情和靠北他們什麼時候來電這搞毛啊的碎念這樣。

 

漫威平行宇宙誰配誰都不稀奇,我完全理解,但就是覺得這感情戲到底是想表達啥小啦!可以分點給雙胞胎嗎?

 

純粹來打醬油的史克拉特男爵,我的TK居然是免洗角色怎麼可以QwQ

 Avengers_Age_of_Ultron_Baron_Strucker  

雙胞胎是本片唯一的慰藉,兄妹超棒的!汪達超正!

 550bf5c718db8ac25847ce801c6f042e  avengersaouscarletwitchposter

 

被鐵罐和博士創造出的奧創原以為會有啥艾西莫夫或攻殼的梗可以玩玩,但依舊是我想太多,反派就反派,就這樣。

 hot-toys---avengers---age-of-ultron---ultron-prime-collectible-f-122304  

 

另外奧創好弱(電影設定的錯),回去後老弟馬上放《未來昔日》的快銀治癒我順便拿哨兵機器人婊奧創,看得我瞬間就摔進叉麵的坑裡了。

 

本片說是復聯拆遷大隊的環球旅行也不為過,打到哪裡拆到哪裡,看得超為當地人感到不捨和同情,完全沒有享受英雄片該有的爽快刺激,反而是一整個出戲和天啊你們這群掃把星星星星———

 

復聯拆遷大隊,服務到府,詳細請洽神盾。

 Avengers-Age-of-Ultron-Team-Poster  

 

看完後感受到大家說的東西塞太多、交代不清和想挖掘又不知道在演些啥小的怨念,我看得也是一整個怨念…連吐都懶得吐了,但最後那個天空之城還是忍不住要喵一下:飛那麼高連隊長都感到有些呼吸不順了,一般人早就高山症併發腦水腫和肺水腫躺在那裡等死了吧?都還活亂跳的躲奧創根本不科學!(老弟:認真你就輸了)

 

 

最後…雖然復仇者們的對白嘴砲還挺有梗的,但劇情這樣看得我也覺得不怎樣,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