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Mike-XXL_poster_goldposter_com_15  

 

看完感想只有一句話:請你對我這樣做!!(脫衣)

 

 

  沒看過《舞棍俱樂部》,但對脫衣舞男超有興趣~~~這部廣告打超大和專賣男色當然要進電影院捧場,慰勞自己保養眼睛,就硬是擠出時間衝惹。

 

  或許是銜接第一集的後續讓我一開始有點難進入狀況,不過劇情主軸很簡單,就是主角群決定在收山前來場大秀替自己的舞男生涯畫上完美的句點;以公路電影的概念導出五人在各自生活中所面對的困境、未來的徬徨以及追求的夢想,但個人覺得這部分處理的不是很好,感覺敘述太過鬆散、場景和意境搭配錯誤和鋪陳過於枯燥(前導和埋梗用的海灘聚會超無聊煩悶~),看得我感到有些不耐,在心裡不斷OS:WTF?我是在看啥小?我是來看猛男不是來看中年失意男尋找事業第二春的心靈勵志片啊(瞪)

 

  好在忍過那些鋪陳主角群開始脫衣後…劇情就瞬間好看起來了(滿血恢復)

 

  本片顛覆了我這個有色沒膽…咳、不是,是少見多怪的人對脫衣舞男的既定印象,以為脫衣舞男就是跳脫衣舞,然後和女王們(女性觀眾暱稱)有挑逗性的肢體接觸,而肢體接觸的定義僅限於磨蹭、撫摸和必要性的摟抱,結果哪知道居然可以這樣那樣——幾乎是快要來一發的貼身熱舞根本讓女孩兒無法招架,再加上肌力真的很猛的肉體和技巧,公主抱只是小兒科,火車便當等高難度體位才真正展現了他們的專業WOOOOW~~

 magic-mike-xxl-joe-manganiello-jada-pinkett-smith  magic-mike-xxl-amber-heard-600x400  

  快!請你對我這樣做!!

  我也要公主抱和這樣那樣!Come on(自己撲上去)

 

  舞男們火辣色氣的肉體除了讓女孩感到心悸不已外,霸氣強勢、全然取悅和讓你期待(?)卻又不會沒安全感的觸碰挑逗可說是釋放了女孩們內心的野獸(至少我心中的獸欄已經打開了,嗷~),實現或滿足了內心的妄想與幻想,有種大開眼界和世界觀被刷新的感覺,原來脫衣舞男可以這麼玩,看完立馬把魔力麥可加到我的清單裡,至於是什麼清單……

 

  嗯,你懂的(羞)

 

 MMM_XXL_poster_full  

  看完主角群的告別大秀滿足自各內心的獸慾…呃、是少女心後,電影怎麼收尾和他們往後何去何從,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只要記得猛男超辣好想來一發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