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簡單說說遊戲與角色攻略心得(<ゝω・)

 

  當初在遊戲前對角色路線是有期待的,抱持著對動畫的印象與看臉的期待度(對不起,我就是那麼膚淺)來刷劇情,結果《風之章》結束發現與預期的結果完全不同,我超期待的線玩起來索然無味一點少女心、驚喜感都沒有,沒期待的反而少女心大爆發,讓我…

  這下《華之章》要慎選遊戲順序以免自己又落入期待落差的陷阱裡(摸下巴)

 1  

  土方歲三線:

  認真和苦勞人鬼副長,能Get到他好感的點我感到微妙,但多刷幾次把劇情給補完又覺得理所當然,《風之章》基本上沒什麼少女心,不過源叔死的特別慘和風見千景那個神經病戳土方戳得特別厲害,《華之章》要怎麼交代感情線我不會太期待(喂)

  土方線CG圖,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來的美少女!!!(被砍)

 2  

  副長的髮質真的好好哦(焦點嚴重錯誤)

 23    

  沖田總司線:

  好感度Get的點比土方還奇怪,也沒有感情線,我覺得我是用近藤局長在攻略他的ˊ_>ˋ

 3     

  齋藤一線:

  人物反差萌,觸發事件安排很少女心,不過對女主角的好感度個人感受有點微妙,雖然不像前兩位無感,但鋪陳也不是說很流暢,就是…該怎麼說?等寫《華之章》的心得再一併交代好了(喂)

 31    

  反差萌犯規啊啊啊啊啊(握住不放)

 32      

  藤堂平助線:

  榮登我最喜歡的角色No.1!!!!!

  玩之前完全不期待,型也不是我的菜,所以玩到剩兩三個角色才決定開他的線玩,然後被萌得亂七八糟,青春活力太棒了!迷惘焦慮感同身受好有共鳴!直球告白我超可以!!撩得姐姐不要不要,讓我超想直接抱緊處理啊(用力蹭)

  打雪仗那段超可愛的!還有我難得和千鶴OS同步:你們都穿得一樣少好嗎(噗)

 48    

  平助的直球我接住了哦哦哦哦哦(*/ω\*)

 50      53    

  原田左之助線:

  玩完有點可以理解為什麼他是號稱新選組最有女人緣的男人了。

  靠得住讓人很有安全感,溫柔知情趣又不缺幽默感,看清時局知道自己要什麼,但就是撩不到我(乾)

 44    5 

  但沒關係我期待《華之章》的大爆發☆

  

  永倉新八線:

  爽朗直腸子的大哥哥,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少女心,不過CG圖很好看,然後他是我第一個玩出Bad Ending的角色明明好感度夠,卻敗在沒有選「有心上人」的選項而被強制BE,悲劇_(:3 」∠ )_

 21    

  山南敬助線:

  千呼萬喚,山南總長終於可以攻略啦!如何改造羅剎是他的人生目標(唯一不會糾結自己成為非人生物的角色),雖然有腹黑設定的萌點,但是也沒撩到我,《華之章》的感情線會怎麼交代我等著看・ω・`)

 6    

  每次跑到第五章都要被源叔的一百萬種死法再虐一次,明明就有拿變若水為什麼不能放過他老人家?(大哭跑走)

  還有每回聽不同角色從不同立場回憶大家還在江戶試衛館的那段日子,就覺得被強塞有玻璃渣的糖,對比即將分崩離析的新選組和時不我予的武士道,根本虐上加虐,傷口撒鹽…

 20    

 

  待續。

 

  延伸閱讀

  《薄桜鬼 真改 風ノ章》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

  《薄櫻鬼真改風之章》角色攻略心得(下)

  《薄櫻鬼真改華之章》角色攻略心得(一)

  《薄櫻鬼真改華之章》角色攻略心得(二)

  《薄櫻鬼真改華之章》角色攻略心得(三)

  《薄櫻鬼真改華之章》角色攻略心得(四)

  薄櫻鬼》中的幕末背景歷史

 

 

 

arrow
arrow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