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JQmG8  

熱愛肉桂捲的台中朋友有福惹(*/ω\*)

 

  肉桂這口味愛的人很愛,不喜歡的完全不能接受,喜愛極端兩極因人而異,恰巧我就是超愛的那一個,熱愛一切有加肉桂或肉桂口味的甜點,碰巧看到有人推薦有肉桂捲又有印度香料奶茶這夢幻組合的《Chai Pù 茶部最讚的是距離不會離我家太遠,就開心的跑去喝下午茶了☆

 

  位在國美館正對面的五權西四街南瓜屋的後面,巷子轉進去並不會太難找,綠色的顯眼招牌一看就找到,是一家小而美的小店:)

 /tmp/phpkZ3PPV  /tmp/phpG9jYDL  

  進去後迫不及待的點了重度肉桂捲,印度香料奶茶則是在經典瑪夏拉香料奶茶和易拉姫香料奶茶間猶豫,兩個都是店裡的招牌,但店家說經典瑪夏拉加的香料種類比較多,易拉姫只有一種,我就點了香料比較多的經典瑪夏拉(辛香料愛好者表示)

 

  因為當時我是店裡唯一的客人,包場的我(?)就開心的拍拍拍。

  光線佳、氣氛美,店內的擺飾和吊燈充滿了印度風情~

 /tmp/phpRVR1Es  /tmp/php3Pji8s  /tmp/phpn5CAmF  /tmp/phpbTmPY2  /tmp/phpXGMQPZ  

  今日供應的肉桂捲!

 /tmp/phppwfBQP    

  牆上的掛畫和鏤空吊燈,我喜歡鏤空吊燈折射在玻璃上的倒影。

 /tmp/phptj1u3C  /tmp/php05uXPe  

  Chai Pù 茶部》的Menu。

 /tmp/phptA14wk  

  我點的重度肉桂捲。

 /tmp/phpXirjY6  /tmp/php0YQZda  /tmp/phpUL5949  

  號稱「全世界最有層次的奶茶」的經典瑪夏拉香料奶茶(Masala Chai),用的是印度傳統的香料茶配方,混合肉桂、綠荳蔻、生薑、丁香、玫瑰等香料。

 /tmp/phpLmseNC  /tmp/phpZyX1i8  

  先來試試肉桂捲,切開來裡面那層裹滿了肉桂醬和肉桂粉,對於重度肉桂控的我來說外層不夠味,但內層的肉桂醬和肉桂粉厚的夠誠意,那辛辣帶點微嗆的味蕾享受超棒,要是能從裡到外都這麼嗆就好惹。

 /tmp/phpVqFv7s  

  至於經典瑪夏拉香料奶茶…嗯,那個,是因為辛香料太多都混在一起還是我舌頭駑鈍的關係我喝不出層次口感(攤手)

  感覺就是一般的印度奶茶再稍微加點肉桂粉這樣,和期待有落差(失落臉)

 

  下次有機會試試用綠荳蔻的易拉姫香料奶茶好了,單一香料說不準比較能喝出它的味道。

 

arrow
arrow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