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fRyR1  

終於不用再年年重啟了(認真)

 

  搬到日服後只要遊戲還在就不用再重來了,連續三年都從零開始真的打到會怕,所以關於遊戲的感言就是這樣:不用擔心全部歸零重來,真是太好了。

 

  如果國際服還在就三周年了,所以今年就先用國際服的來算,明年開始再用日服的算。

  雖然年年重來,但習慣養成後就改不掉了:下班兼職審神者,堅持只打電腦板,只打活動不推圖,因為修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刷圖六,異去打不動也不想花小判,我都懷疑自己有生之年拿不拿得到火車切~

 

  入坑三年最大的心態改變應該是限鍛吧從一開始的不高興和羨慕血統到現在「愛來不來隨便你」和「反正蹲久了就拿得到」,完全的看開,心性鍛鍊有所成長(並不是)

 

  但隨機掉落還是會羨慕嫉妒就是惹。

 

  遊戲心得就這樣,倒是三次元因為刀劍得到和改變了不少,這邊趁著周年整理一下。

 

 /tmp/phpzeMgQm

  為了看刀衝日本,對我來說算是一項成就解鎖,沒想過自己居然會瘋成這樣,但並不討厭這樣的改變,這是賺錢的動力啊!職業倦怠和上班快乾掉時想想你的本命和推就又能繼續上班了(超社畜發言)

 

  因為刀劍實裝的刀去自己本來沒興趣或根本不會去的地方

 /tmp/phpPQrPr9  /tmp/phpAVRqTY  

  像是刀劍博物館和米澤上杉家廟所等景點入坑前根本沒興趣或純戰國武將的吸引力沒大到讓我願意花錢花時間走一趟入坑後錢不是問題去就對了(手刀奔)

 /tmp/phpjwMnf1 

  這次去米澤為了後家就真的用走得去林泉寺看直江夫婦的墓。

 

  周邊和委託:那個說買立牌是盤子的人是誰?

  是我(臉腫到自己都認不出來)

 /tmp/phpcER7nU  

  如果沒入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嘗試委託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委託對我來說是私人訂製的專屬周邊,而且是集靈感、金錢、運氣和溝通缺一不可的訂製品,好的委託讓你作夢都會笑,翻車就錢丟水溝(攤手)

 

  重拾寫作習慣

  上次寫文是在歐美坑的時候BG則是要追溯到APH時期(暴露年齡),因為入坑的關係開始看文、追蹤產糧的太太,後來也忍不住手癢開始寫,雖然是產量稀少的自耕農,但能把腦洞和畫面輸出轉成文字覺得好有成就感,覺得自己好棒!

 

  入坑刀劍後追蹤和認識了好多厲害的同好太太,看到大家分享各式各樣的資訊和創作覺得:世界真是太棒了!對我還有很多周邊還沒買、還有很多刀還沒拿、本命和推角的Lv.8語音還沒解鎖世界還不能毀滅!!本丸差異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