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487e5cjw1dqjjcazncuj 

 

  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躺地)

  情緒化有,請慎入。

 

  今天星期六補上班,晚上想說既然時間被切割得很零碎…那就乾脆藉機去一中街買文具買保養品好了,買完東西剛好可以回來看周末的世界新聞這樣。

  我算盤撥的劈啪響,在買文具這部分進行的一如計劃所想的順利(插個題外話:今天看到墊腳石的店面橫幅畫才想到…哦!墊腳石!拱心石!跟聖經有關係嘛難怪畫像是那個!!(反應慢很多拍)),結果在開始買吃的時候…

 

  莫非定律來了OTZ

 

  先從買喝的開始:

  我走過水利大樓側方,看到有一家飲料店在推絲襪奶茶特價三十五元的促銷優惠,因為本人對這東西情有獨鍾,所以就很高興的跑去問店員:奶茶是用鮮奶的嗎?

  得到的回答是「是」,於是我就點了一杯絲襪奶茶,然後……

 

  看到店家是用煉乳在調茶,我臉色就整個沉下來了。

 

  說好的鮮奶呢?你剛剛不是說用鮮奶調的嗎?可是為什麼我看到的是煉乳?我不喝鮮奶以外的奶茶啊!!

  雖然三十五元是小錢,但讓我花的很火大,這種被欺騙的感覺很嗶…(消音),我發誓以後都不會再光顧那一家店了(怒)

 

  再然後…我去了一中街的寶雅想去買某日系品牌的保養品,結果進去後發現…

  這裡跟學士店完全不能比,感覺好像菜市場啊!整個Low掉了!!!

  當下我奇摩子就不是很好,購買慾瞬間退減了一半,走到專櫃前,看到櫃姐不在且有兩個男生坐在那裡聊天…

 

  老娘不想買了。

  商品一樣但毫無服務品質的店家我完全不想消費(奧客臉)

  看了感覺超掉價的,以後我寧願去店面小小的屈臣氏買也不要來一中街的寶雅了。

 

  然後…回家前要帶些東西回去,所以就先去拿買臭豆腐的號碼牌,利用這段空檔繞去買雞排,買的是剛剛走過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爆漿碳烤按摩雞排(逢甲夜市發跡,一中街新開了分店)。

 

  我點了一份炭烤按摩雞排,收錢的小姐(看起來是新來的工讀生)不怎麼會招呼客人,弄雞排的看起來完全是新手上路沒做幾天的工讀生,只有包括我在內的三個客人點(我還排第一個),結果不知道在搞什麼飛機摸了很久才弄好,而且讓我火大的是:明明是我先來的,但小姐卻先拿給我後面的人(跟我點一樣的東西,差別只差在我要切),這讓我感到非常的不爽,不過工讀生本人完全沒感受到我的怒火,依舊自顧自的按照自己的步調來;好不容易…我點的終於好了,結帳找錢給我時她什麼話都沒說,不管是「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或「謝謝」都沒有說,讓我更加火上加火…

 

  當然,以上是服務的部分,如果雞排好吃的話我的火氣就不會那麼大,但問題是…雞排超難吃的!難吃到我弟都不吃還被我娘嫌有疑似藥水的味道啊!!(掀桌)

 

  55元的碳烤雞排小到笑死人(有沒有裹粉有差,但也沒有差到這種地步吧?),而且還一點炭烤味也沒有,有的只是一般烤肉醬汁醃漬味,吃的我超火大的啊!!!

 

  說好的炭烤說好的爆漿呢!這啥小鬼雞排啦!!坑我啊!老娘以後絕對不會再買了!

 

  這麼差的服務態度和不怎麼樣雞排…我就等著看能撐到什麼時候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