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pool_two_ver3_xlg  

 

直到你的心死去了一點,你才算真正的活過。

 

 

  《死侍1》讓我笑得美叮噹,《死侍2》(Deadpool 2)宣傳又自我放飛狂又強,即便看完復聯3整個眼神死掉、有段時間不太想看超級英雄電影,但看到那麼自婊的自嗨死侍還是覺得去電影院支持一下是說現在高中生好幸福哦,下午都不用上課了是不是,我去看的那一場幾乎被兩所高中的學生包場,讓我有種亂入別人校外教學的錯覺…

 

  之前預告早就預告這次死侍的敵人是有超強機械臂的機堡,但開場節奏太快轉折太快,在我來不急反應前就嗶嗶嗶嗶(消音),震驚的讓我完全忘記還有機堡這位先生,直到他強勢登場才喚回早就不知道跑去哪的回憶:噢,對吼,這集的對手是薩總嘛!不說我真的差點忘記這件事

 avengers-infinity-war-thanos-origin-story-1  

  這集比起第一集更Fans取向,狂酸Marvel、DC和各種電影致敬橋段,但即便嘴砲和刷仇恨值是死侍的特色,不停歇的轟炸還是會讓我感到審美疲勞,再加上劇情有那麼點老梗和後面讓我尷尬的垃圾時間,就…嗯,所以我們還是專心欣賞角色吧,劇情啥的就這樣囉。

 

  嘲諷第一集沒經費請更多更有名的X戰警,第二集立刻有誠意的讓知名X戰警露臉,並加入更多變種人新血,是說那件黃色小T穿在死侍身上還挺可愛的,不過穿沒多久又XD

 32676107_2043275489034438_8455975614304747520_n  

  完全就是魔鬼終結者系列角色的機堡,硬漢外表和那隻萌萌熊反差組合不能更棒,兩人的互動還頗基的(豆皮壽司沒有真的洗到臉好可惜~),雖然電影裡兩人都是直男但DPC我可以☆

 DGo03INW0AABZAe  cable-and-deadpool-deadpool-2-5k  

  黑黑寡婦本集最強不解釋!我也想要這種超能力!

 deadpool-domino  

  X特攻隊登場是本集亮點之一,超亮超亮,亮到不行wwwwwwwwwwww

 Deadpool-2-trailer-X-Force  

  彈頭的女朋友雪緒也是本集亮點,雖然台詞不多但和死侍打招呼的互動真的好可愛wwwwwwwwwww

 deadpool_2_negasonic_teenage_yukio_lesbians_lgbtq  

 

  然後X特攻隊感覺有可能………或許是在替死侍3鋪梗也說不定,畢竟是歸屬嘛,家不一定是傳統所定義的家庭,本集由死侍示範何謂多元成家,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家庭電影(我真的超愛婊迪士尼的嗶嗶嗶嗶),片尾彩蛋是我看過最婊最死侍的彩蛋,沒有之一☆

 

  延伸閱讀

  《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

 

  然後宣傳實在太狂了不放一下連結紀念會對不起自己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侍2 deadpool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