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YomTv  

我已經從「給你錢!!拜託你出我的推角週邊」的盤子心態過渡到「到底刀劍還會跟什麼聯名啊」的看戲境界了(並沒有)

 

  刀劍百貨不是叫假的,除了官方自己的週邊外一張立繪戰九年,明年十周年我能不能期待有新圖啊(願望超卑微),聯名的商品包山包海,完全沒有要放過審神者錢包的意思。

 

  只要有一就會有二,畢竟現在實裝刀已經破百,除非是單純賣刀紋相關的商品,不然多數都會先出個幾振打頭陣試水溫,市場反應不錯再繼續二彈三彈四彈,商品通販也多採預訂制,雖然對晚入坑的審超級不友善,但這種限量預訂的一期一會確實會讓商品的價值提高不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機制的。

  猶豫就會敗北,買了可能會後悔,但不買一定會後悔!!!

 

  目前有印象的就衣服懷錶包包、長夾、輕珠寶、傘、文具、日本香、三麗鷗、餐具、救生包、眼藥水、朱印帳、溫溼度計、酒、眼鏡、鞋、化妝品和食品茶包。

 

  和唐吉訶德聯名的內番服,雖然版型一言難盡到底是哪個智障決定的版型啦,但有買總比沒買好,畢竟是本命刀嘛,呵呵。

 /tmp/phps6PIXr  

  雖然那個MIC很礙眼,但設計感越來越好,我能期待山鳥毛復刻嗎?拜託給你錢求你復刻啦求你──!!

 /tmp/phprRRmvR  

  展現日本織物之美的長夾

  雖然我是短夾派而且除了織物外都是MIC但那個長夾真的好好看山鳥毛好好看好想要(尖叫)

  希望PREMICO台灣能趕快出到山鳥毛這彈,出了我就買!!(去寫信給官方敲碗拜託)

/tmp/phpgEjgkf   

  和北斎グラフィック合作的晴雨摺疊傘,是我買過最實用的週邊他們家的折疊傘很強壯我保證,低調又有質感,誠心推薦給推角有出的審。

 /tmp/phpkbuAxM  /tmp/phpWjO47Q  

  文具就各種你想得到的,從價格親民的原子筆到高價位的鋼筆任君挑選,還有年年出的刀帳…咳,不是,是手帳,為了寫這篇回去翻了一下歷年手帳,發現設計感和美感真的是光速在進步耶(讚嘆)

 /tmp/phphLMJBB  

  和日本香堂合作的日本香,看官方給的角色香味覺得蠻有意思的。

 /tmp/phpMs6yc1  

  前面幾彈還是實體的,後面的越來越抽象,炎和太陽我勉強還能想像,但那個風、大地、雨、雲和星空是怎麼回事啦wwwwwwwwwwwwww

 

  救生包,像台灣和日本位於地震帶上的國家就用的到,這種另類實用的週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驚嘆)

 /tmp/php69wwHO  

  日本酒,我覺得大家醉翁之意不在酒(笑)

/tmp/phpmw3Ccp   

  化妝品保養品什麼我也覺得很厲害,尤其是那個包裝設計,會讓我想買匵還珠(認真)

 /tmp/phpHIyNjn  

 

  除了官方的聯名商品外,收藏本作的博物館/神社佛寺(本家)也搭上這股熱潮推出自家的商品,比如說德美館、福岡市博物館和京都大覺寺等,真的也是搶錢不手軟,尤其是德美館完全不講武德,你們的商品我完全搶不到啊!自己去過現場幾乎都品切哭新品一出馬上被搶購一空連通販都要搶,而且季季換新都不重複,太過分了啦!

 /tmp/phpGnxiJK  /tmp/phpopA8CT  

  之前還沒暈船推出的香氛我超想要的啊,真的不考慮一下復刻嗎?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啊(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