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姥切長義+女審神者。

 

  在確認過沒有其他方法可以離開房間後山姥切長義轉身面對審神者,神情嚴肅地說道:「你比我更了解這方面的資訊判斷,現場的指揮權就交給你了。」

 

  評估現況後坦然承認自己的不足並果斷放權,該說真不愧是山姥切長義嗎?

  只有兩個人的組隊也能被他講得好似指揮千軍萬馬那樣豪氣萬丈,很能鼓舞士氣呢,不過與其說是了解,不如說是人類和刀劍附喪神的認知差異,但就結論來也沒錯就是了。

  接過指揮權,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迎來職業生涯初陣的審神者感慨的想道。

 

  「我知道了,那就麻煩你配合我,但如果你覺得有不方便…」

 

  不要質疑我的專業。」一臉被冒犯的山姥切長義打斷了審神者的話,「我說全權交給你就是不管你說什麼我都會配合,不管是什麼要求。」

 

  面對任務至上和對自身專業有絕對自信的前監察官,知道自己無意間踩到對方雷點的審神者在心裡聳了聳肩:好哦,反正現場我說了算,就這樣吧。

  點頭表示理解,懶得反駁的審神者朝著青年伸出手:「握住我的手。」

 

  依言配合指示,山姥切長義握住審神者的手,然後跟著對方抬頭望向天花板的指示燈。

 

  毫無反應。

 

  「那這樣呢?」將握手的動作變成十指交扣,審神者抬頭看向指示燈。

  叮的一聲,十個黯淡的圓形指示燈點亮一個綠燈,旁邊的方框出現30秒的倒數計時,示意要維持這個動作30秒才算完全過關。

 

  「就…這樣?」山姥切長義完全搞不懂任務的要求標準,感到超莫名其妙的前監察官維持著十指交扣的姿勢嘟嚷道:「也太簡——」

  「噓。」用另一隻手堵住青年的嘴,審神者用嘴型無聲的警告:別亂說話,要是它真的增加難度怎麼辦?

 

  意識到自己的大意,山姥切長義微微地點了點頭,知道對方了解分寸在哪的審神者才剛要鬆手,就聽到叮的一聲,指示燈又亮了一個。

 

  「蛤?」這也算臉紅心跳的親密互動?什麼鬼啦!!?

  面面相覷的兩人在彼此眼中讀出同樣的疑問,但為了30秒的過關限制,只好暫時保持這尷尬詭異的姿勢。

 

  剛才情急間幾乎是巴下去的手掌恢復了知覺,掌心柔軟的觸感讓審神者整個人瞬間僵住,這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按在哪裡。

  感到不自在的審神者稍微撐起自己的手掌,想讓掌心不要就這麼貼在對方的嘴唇上,但才剛一動作就被山姥切長義用另一隻手按住,直接貼平在想閃避的目標物上。

 

  —————!!!!!

 

  表面上不動聲色但心裡已經孟克化尖叫不斷的審神者望著天花板僅有的兩個綠燈,覺得自己的未來一片黯淡不說,還充滿著煎熬和挑戰。

 

  還有八個燈。

 

  Fin

 

  1009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女審 山姥切長義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