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和進度條

 

  會想去除了最近好多人去和去過的同事都說讚外還有超便宜的物價最大的誘因就是11月不是雨季又很涼重點還有水燈節!!!

  因為迪士尼《魔髮奇緣》但我沒看過的天燈美景是源自清邁的天燈節,一直放在心裡的我在今年突然被雷打到,同事又提到水燈節時泰國還挺涼的,就,查機票,請假,訂機票和住宿,從發想到訂完五天搞定。

 

  好,目前進度是這樣,行程要怎麼排我可以慢慢來反正最後它自己會長出來,先去借書和逛逛網路上的套裝行程吧。

 

  不知道免簽會不會繼續延展,如果同事沒說我還真不知道泰國的簽證還要附相片,而且還不能和護照上的一樣ry

 

  訂了飯店,雙人房比單人還便宜欸。

  官網有中文但是簡體而且還比較貴,所以還是用A網訂。

 

  哇天啊我對泰國完全不了解耶只知道這幾年他們的影視產業超爆強,關於泰國的書只看過被泰國禁掉的《泰王的新衣》,是該開始看泰國相關的書了!

 

  泰國地理也是,我還在想「清邁的機票是曼谷的兩倍耶,那我能不能國內搭車過去啊」,然後點開交通看到臥鋪要13個小時…

 

  好哦,句點。

 

  060524

 

 

  記得帶歐元去換泰銖!!!!!

 

  062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