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zitt6  

 終於來到我的地盤辣

台中人參戰蘋果糖大富翁就我(抬頭挺胸)

 

  終於等到蘋果糖南下到台中了既然來到自家地盤當然要手刀衝揪了同事一起去雖然一開店就衝但顯然大家想的都一樣所以還是小排了一下再加上新光的結帳系統通常運轉還是有排了快半個小時

 /tmp/phppjvC92  /tmp/phpOOjErs  /tmp/phpAlNK1e  

  看過台北的旅人分享建議要配茶或咖啡,剛好新光樓上就有小七我也覺得蠻神奇的,買了蘋果糖後就上樓要買茶配來吃,結果同事問:要不要喝八公克星星?

  就放棄小七轉到八公克星星去了。

 

  買了蜂蜜紅茶紫蘇梅茶之華和肉桂蜂蜜紅茶和紫蘇梅買了配大冰拿現吃

 /tmp/phprPpWpo  /tmp/phpmZlCo8  /tmp/phpNPD9uZ  

  蜂蜜紅茶好吃!雖然很多人說只吃的到蜂蜜和蘋果的味道,但我覺得整體的搭配相當和諧對我也吃不出紅茶味,不知道是不是配咖啡的關係,舌頭被咖啡的微苦味中和後再去吃蜂蜜紅茶感覺會更有層次,糖衣和蘋果的甜味感覺更分明,吃起來會有種在吃零食的感覺,整個停不下來,好喜歡!我下週還要再去買!

 

  紫蘇梅也不錯吃,現吃覺得那個鹹甜的衝突很刷嘴,買回去扔冰箱拿出來切整個大加分,冰涼的脆爽讓口感變得更豐富,再加上本來就掌控得宜的鹹甜比例,超級推薦紫蘇梅回來冰鎮自切食用!!!

 

  肉桂…嗯,因為我是重度肉桂控的關係,所以對肉桂寄予厚望,但和期待有落差。

  如果用辣來比喻的話,我要的肉桂是大辣,喜歡刺激重口嗆嗆的辛香味,但蘋果糖的肉桂是溫和的小辣,就單純肉桂粉的味道,再加上砂糖與蘋果本身的甜味,我吃不到想要的嗆嗆味,覺得失落。

 /tmp/phpj1SXxC  /tmp/phph1ZV3U  

 

  切了茶之華,同樣是冰鎮過拿出來切的,但就…我覺得不行。

  剛切好的蘋果多汁鮮甜,完全把抹茶壓下去,我連苦味都吃不出來,茶粉被果汁給浸濕蓋過,吃不到抹茶味,對我來說就是沾茶粉但沒有抹茶味的蘋果糖。

 

  個人主觀喜好排名:蜂蜜紅茶>紫蘇梅>>>>>>>肉桂>>>>>>>>>>>>>>>>>>抹茶

 

 

  然後突然想到祭典才會出現的蘋果糖我在二次元作品看到的都是拿棒棒糖式的整顆食用(是考慮視覺效果還是現實真的都是這樣?),之前沒被燒到完全沒考慮過吃的問題,等自己實際吃過蘋果糖才想到:對呀,這要怎麼吃?真的要自己用啃嗎?要這樣跟牙齒過不去嗎?而且糖衣會全抹在臉上,吃起來很狼狽又很辛苦欸。

 

  祭典的蘋果糖到底有沒有幫切啊?但切完又沒有那個祭典味…

  好好奇哦(歪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糖 東京林檎製飴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的頭像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及時行樂。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