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a9a04fgw1do4t0h1cp7g.gif 

 

  終於等到了週末…

  這種感覺就像放寒暑假一樣的開心啊!!(歡呼)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今天過完只剩一天不到可以休息,然後又是一星期的開始…(不吭聲)

 

  這是上戰場的第一個星期。

  上星期新人訓練結束直接被空投到單位,雖然說在新人訓練時就已經有覺悟,但實際到公司…
  嗯、理論跟實務果然是兩回事,看著手上的資料和螢幕上的系統管理,我眼神整個死掉了。

 

  工作內容還是在學習(新人訓練還只是入門教育,進公司後才算是開始正式教育),新進人員每天早會完都會有主管上課,然後下午也要跟主管面談、了解工作進度以及事務上有沒有碰到什麼問題需要解決。

  我是個很死心眼的人,說好聽是擇善固執,講難聽就是鑽牛角尖、不知變通,因為觀念和思維的問題被經理說了幾句比較重的話,結果讓我當場淚灑辦公室。

 

  才第四天就這樣,這樣的我真的沒問題嗎?愛哭包的本質一點都沒變OTZ

  不過那是為我好的話,只是比較直白苛刻,讓我覺得自己被否定,所以就…你懂我的意思(目光遙遠)

 

  自己的抗壓性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要挺住啊我,這還僅僅只是一個開始而已呢(握拳)

 

  直屬上司說跟著她混有肉吃,乖乖照著話去做就對了,所以下星期開始不到七點不用想下班…

  我要加油)

 

  總結:加油加油加油!要挺住要振作!美好的未來正在等著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