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des-of-March-Movie-Poster.jpg  


  今天總統大選-▼-

 

  早上投完票後和友人去看電影,應景的選了部和選戰有關的片子《選戰風雲》(The Ides of March)

  本來對此片沒有抱什麼太大的期望(為了樂趣我沒去看大綱,只知道題材和選舉有關且又是喬治克隆尼演的),但沒想到意外的好看劇情佳、對白設計棒、演員演技讚(看了才知道卡司是如此的豪華…嘖嘖!),我被雷恩葛斯林英俊的臉龐和憂鬱的眼神給煞到了啊啊啊啊啊!!他嚴重動搖到克隆尼大叔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ides-of-march-movie-poster-02.jpg 

the-ides-of-march-still06-1.jpg   

  讓我心頭小鹿亂撞的雷恩˙葛林斯(Ryan Gosling)

 

  改天有時間看能不能擠篇心得出來推廣,這部真的好看!

 

  看完電影後就和友人去一中街逛了一圈…

  嗯、逛街好累(結論)

 

  快要過年了,很多事情要擠在一個星期內完成,想到就覺得煩悶,時間明顯不夠用啊(嘟嘴)

  郵局過年期間要休到30日,雖然我應該要將心比心,可想到收信寄信啥的又…

  眼神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