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a77fcajw1dommn0tosgj.jpg 

 

  和久違的國中同學約見面吃飯。

 

  自上一次見面已經是五年多前的事了…吧?反正,總而言之就是趁他這次回台中過年約出來吃飯聊一下(本來是準備要去老師家敗家,但他回台中後才發現他把老師的電話留在高雄的電腦裡=____,=

 

  本來選定一中街的餐廳,但看了不是覺得不太合口味要不就是還沒有營業,結果走啊走的…就走到中友旁邊的MOMO PASTA去用餐了。

  點的是套餐組,主菜+六品(蘋果氣泡酒+香蒜麵包+濃湯+莎拉+飲料+甜點),我點的是聖塔菲鮮蝦蘆筍義大利麵,那傢伙點的是夏威夷燻雞烤飯。

 

 DSC09506.JPG  

  據說是蘋果氣泡酒蛋被我們吐槽是蘋果西打的餐前酒(笑)

 

DSC09507.JPG   

  勉強還算可以的羅勒香蒜麵包(只有表面沾醬,烤得完全不夠酥脆香軟(跟麵包那麼認真做什麼…))

 DSC09505.JPG  

  濃郁的濃湯。

DSC09511.JPG   

  主餐:粉紅醬的聖塔菲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醬料調得不錯,不會膩,很爽口,吃起來不會有一下子就飽足的噁心感。

 DSC09512.JPG  

  飲料:有拉花的卡布奇諾。

 DSC09515.JPG  

  甜點:焦糖烤布丁(旁邊的櫻桃我沒看到沒看到看到〜)

 

  吃完飯後我倆就去逛中友,剛好我要幫自己添購些行頭於是便拉著他直奔三樓的G2000。

  女孩子買衣服真的還挺麻煩的,我在那邊試穿了好幾套套裝和襯衫,把他晾在一旁玩手機,還挺不好意思(撓頭)

  最後帶著打對折的西裝外套+褲子(一套)和兩件襯衫回去,看著正在用折扣出清的襯衫我默默地在心裡淌著血淚,同一件我十一月底買比現在多花了300元啊混帳=皿=凸

 

  在中友消磨了三個小時(百貨公司是魔窟!逛進去就出不來了!!),看到許多平常沒注意到或沒想到的東西(連OPEN小將都有專櫃,這究竟是・ω・`)),不過在克制下也沒有花到額外的預算…真是好險啊(摀胸)

 

  因為去年買套裝時也是在中友買,那時有辦中友卡並累積了一些點數,在本次消費時經專櫃小姐告知得知現在還能使用去年的點數兌換贈品,於是便興沖沖的跑到十三樓去兌獎:玩50點一次的拉吧。

  上次累積的點數可以玩三次,結果我們拉到了繼光香香雞(地下美食街)的香雞串X 2和一包草莓口味的Extra口香糖XD

 

  (然後,消費滿2000元可以換一盒麥片…麥片啥的很虛耶=____,=

 

  在前往地下美食街兌換香雞串的路上我們經過了二樓的Steiff(金耳扣泰迪熊)專櫃,結果一逛進去我就被那些可愛的熊熊擊沉了。

  怎、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這些摩人的小東西嗷嗷嗷嗷嗷〜

  看得我整個人骨頭都酥了(*´`*)

 

  和專櫃小姐攀談聊起泰迪熊的保養和德國羅騰堡(Rothenburg ob der Tauber)總店的泰迪熊,提到後者我超後悔為什麼當時自己不帶一隻熊回來為什麼當時的自己是如此的不識貨,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超想去撞豆腐的啊!!!(哭奔跑走)

 DSC02099.JPG  

  在德國羅騰堡總店前拍攝的鎮店泰迪熊(那時正值聖誕假期,熊熊也很應景的穿上了聖誕套裝)

 DSC02103.JPG  DSC02100.JPG  

  店面和櫥窗內可愛的熊熊。

 

  雖然最後沒有下手,不過已有打算要幫自己的後宮多增添幾隻熊,於是便向櫃姐索取DM和名片,準備回家好好考慮斟酌未來要帶哪隻熊回家〜

 DSC09517.JPG 

DSC09521.JPG  DSC09520.JPG   

  Get到的DM和DM上印刷精美看了就心裡開小花的熊熊(捧頰)

 

  為了泰迪熊!我要努力賺錢!!你們等著我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