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c42dcjw1dp2cw5jzeuj.jpg 


  趁著大腦還記得時趕快寫下來,讓以後的自己能夠翻出來回味羞恥Play(正經臉)

 

 

  曾經想把頭髮染成藍色的我超病的(掩面)

 

  高中時玩Cosplay出的角色頭毛是銀色的,當時資金不夠沒錢買假髮,染髮劑又不夠力,所以我很可愛愚蠢的用麵粉加料成功的將頭毛弄成了銀白色…

  (不要問我Cos誰,問了我也不會告訴你XD)

 

  小白兔是過去住在眷村時,隔壁爺爺奶奶給我的專屬暱稱(依稀記得幼稚園班導好像也叫過小白兔…)

  現在沒有人喊我小白兔,往後也不會有人這樣喊,莫名的有點感傷(抬頭望天)

 

  幼稚園時常玩耍的地方有好幾株山茶花,所以現在看到山茶花就會想起幼稚園的一些回憶。

 

  盪鞦韆是我在幼稚園學會的,現在沒事還能去家裡對面的小公園盪一盪,鍛練技巧也順便緬懷過去的時光…

 

  小時候的我最喜歡過中秋和元宵,因為可以放砲、玩耍各種平常玩不到的煙火煙花。

  勝利之花是一定要的,然後是蝴蝶砲、衝天炮、甩砲、水鴛鴦(我們用這個炸過不少東西XD)、龍砲、煙霧彈和仙女棒…

  想起來就覺得懷念和童年沒白過呢(微笑)

 

  在波蘭發生過買錯票、身上的波幣剛好用完,深夜裡找不到匯兌所可以換錢買車票而差點回不了捷克的窘況。

 

  在柏林時腳被高跟鞋磨破皮,痛的受不了最後咬牙拼了直接赤腳踩在雪地上回Hostel(我也想要一個千秋王子來揹我TAT)

DSC04216.JPG   

  國中時的我想寫言情小說投稿給出版社,作業本上滿滿的都是中二又瑪莉蘇的各種人設(包括各種國籍、髮色、特殊技能、姓名和職業)

  曾經想寫殺手系列,掌控全世界金融、跨足各領域的某某集團設定是我國中時的最愛啊www

  為了妄想中的小言角色人名,我還特地去翻了《百家姓》,從中尋找特殊的姓氏來替角色命名(超偏愛複姓)

 

  高中時期的我開始涉足同人圈寫文,雖然創作量頗豐,但角色崩壞的很嚴重…(往事不堪回首中)

  高中時莫名地喜歡弱氣受君,偏愛女裝少年(超愛反串梗^q^),現在回過來看看那時的自己…真想直接拿豆腐砸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