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35  

 

  條列式記一下自己今天做了些什麼。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因為林北開始勞工生涯…咳、不是,是展開人生新歷程開始工作了,所以今天放假。

 

 laborday12-hp  

  雖然放假,但還是要辦母上和BOSS交代的事。

  早上起的比較晚,不過運氣不錯的是網拍和買家議價的書談好了價錢,小賺了一筆飲料和點心錢,心情不錯決定改天再接再厲、繼續清書櫃拼經濟(咦)

  中午去了一個多星期沒去的麵店吃午餐,結果很哀傷的碰到漲價的第一天…

  嗯、看來我以後都只能吃乾麵了(眼神死掉)

 

  吃飽飯後為了促進消化,決定騎腳踏車去國稅局幫娘親送單據。

  人生第一次進國稅局…感觸頗深的,一眨眼我也快要到報稅的年紀了OTZ

拿了幾本宣導手冊和報稅單範例回來,改日要來研究一下怎麼報稅(該懂得還是要懂)

 

  搞定了這件事後,去忙公事,處理完後,我突然想去自小學後就沒再去過的孔廟溜達,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就去了XDD

 DSC09945  DSC09959  DSC09965  

  很幽靜,人又很少,是個讀書發呆的好地方。

  我找到新的秘密基地了〜

 

  在孔廟拍完照,閒逛完後本來想去一中街的書店看看書,但因為找不到停車位作罷,於是便回家看自己的庫存。

 

  晚上就沒什麼特別的事,手洗嬌弱的襯衫、刷刷浴室和寫寫明信片…假日就這樣沒了(愣)

  我也想要像老王家一樣放五一長假啦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