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te-little-sleeping-cat-pictures-widescreen-wallpapers  

 

  夢境很跳痛但通常醒來後就忘了,所以趕緊趁還有記憶時筆記一下:)

 

  下午小睡片刻時做了個夢,怎麼開始我忘了(真的就跟Inception一樣,究竟是怎麼開始的完全沒譜),不過中間依稀記得是自己的睡眠狀況出了問題,然後碰到了兩組應該是夢境(或那啥啥啥的)使者的………………貓咪,來警告我問題再不改善就代誌大條了。

 

  嗯,是會說話的貓咪,不過不是三次元的貓而是類似宮崎駿動畫中的貓男爵

(但沒穿西裝打領帶XD),這是我碰到的兩貓一組的搭檔,而夢境場景很詭異(不知所以然的)是我曾就讀的小學。

  劇情(?)詳細我記得並不清楚,就是上一段的簡短濃縮,我記得我問過貓咪要怎麼得知睡眠問題沒有改善、衡量的標準和如果惡化了會發生什麼事,但都沒有得到正面回應,唯一記得的是會有徵兆發生(但究竟是什麼徵兆牠們也沒說清楚),以及…我要去找一個人,一張信封上的收件人,名叫陳※南。

 

  啊?那誰啊?找他幹嘛?

  找到了問題可以解決嗎?

 

  到底能不能解決我不清楚,因為我還沒找到就醒了(喂),不過也不是很想做續集的夢境知曉結果就是了。

  雖然貓咪使者很可愛,但我還是想做有帥哥猛男的春…咳、不是,是充滿少女情懷的夢啊,那種懸疑解謎風的夢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