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S-GATE-iPhone-iPad-ver  

 

  要不是為了時空旅行,我想我大概看個兩三集受不了鳳凰院凶真的中二就會棄番不看了(嘟嘴)

 

  Steins;Gate是11年的春番,當年我追完小圓就燃完沒動力追新番然後過了春番直接追FZ,雖然我弟不斷叫嚷SG很好看哦時空旅行理論很有趣哦老姐你快去看哦Balabalabala,但我都不為所動沒去理他,直到上周末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上網把動畫挖出來看結果…

 

  一不小心就追完了,怎麼可以這麼好看這麼揪心啊(咬手帕)

 

  故事要簡介還真不好簡介,詳情請看Wik(喂)

 

  最開始只是基於對真相的追求和對實驗的熱愛,主角群發現自己製造出的電話維波爐能夠將簡訊送回過去,在印證的過程中蝴蝶效應改變了既定的世界線而不自知,直到發生無可挽回的悲劇(進入主線劇情)才意識到…

 

  結合理論和網路軼聞,本作成功地用動畫將時空旅行的理論(概念)傳達給觀眾,讓我看得動腦動得很愉快(並沒有)也被劇情給虐得死去活來;雖然動畫基於時間必須省略原作中討論的多個時間旅行理論,但光是主線所跑的世界線收束理論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了(老弟拿林肯被暗殺來舉例是很好懂,但理論和實作是兩碼子事啊TAT),前後因果關係我要Lag一下才能搞懂Why,直到看完整部作品才恍然大悟…啊、原來是這樣。

 

  時空旅行/穿越時空因無法克服的物理問題會變成果凍人,我以後穿越都不敢亂寫亂穿了(哭奔跑走)

 

  要本體穿請謹慎考慮,請謹慎考慮…

  不然會變成果凍人YOOOOOOOOOOOO☆

 steinsgate-5-9  vlcsnap-2011-05-06-14h16m13s204  

  初期男主角的中二病實在是讓我難以忍受甚至好幾次都想棄番不追了(還有劇情非常的日常,日常到讓我想打呵欠按快轉),但因為時間旅行…靠著對時間旅行的愛撐了過去,到進入主線後才發現原來前面都在鋪梗,看似平常的對話和互動都是一條條不同的世界線(但最終仍會收束OTZ),之前看得莫名其妙的進展和劇情突然全部有了解答,而男主角的中二和他身為主角的威能…

 

  岡倫你是真男人!不愧是狂氣的瘋狂科學家鳳凰院凶真嚶嚶嚶嚶!

 steins_gate___wallpaper_by_cryadsisam-d5fex13  

  歌詞和劇情同步的OP,孤獨的觀測者太讓人心疼了TAT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喜歡上中二病滿點的男主角,今後也要和助手一直幸福的放閃下去啊(揮手)

 

  看完動畫後順手去補了打工戰士和Mr. Braun的番外,不看還好,看了我在動畫沒噴的眼淚全噴出來了…Mr. Braun,NO〜

 

  打工戰士˙阿萬音鈴羽的番外《亡環的逆謀》,她老北超帥的的的的的!!

514nBTD7XrL   

 

  下收無條理的條列式短感

  我愛打工戰士打工戰士最高!!(最喜歡她的線>///<)

  雖然菲利斯和琉璃的線也不能省略,但動畫跑起來感覺好多餘…有點煩。

  助手好萌!

  嘟嘟嚕〜嘟嘟嚕〜嘟嘟嚕〜嘟嘟嚕〜

  十五年後還是一樣二的狂氣科學家帥翻啦!

  萌郁的線想詳細…

  本作某些片段根本是恐怖片(д)

  原作等我wwww

  世界線修來修去繞得我頭好暈(邏輯不怎麼好的人表示)

  Steins;Gate到底是啥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