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ral-2008  

 

來該一下這幾天:)

 

 

昨天晚上拖著老北看我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末世薔薇》DVD,因為之前看過整個超喜歡超感動的,於是便強烈推薦給老北,但三年後再看一次…

 

咦咦咦咦!?

DVD有剪片嗎?有嗎有嗎?怎麼感覺和我之前看的不一樣?好奇怪好奇怪…

 

海戰依舊好看,但高爾察克和安娜的戀情…之前看感覺很真摯動人,但昨晚看一整個神煩很多戰爭的敘視場景配上安娜思念高爾察克的旁白讓我超想砸電視的,馬的你煩不煩啊你!

然後高爾察克…嗯,果然前科累累啊,是我之前沒專心看還是腦內畫面自動修正怎樣?那個一心為國無所畏懼的海軍上將在我心中的美好形象整個破碎弱化了…

到底中間出了什麼問題?怎麼三年前和三年後看同一部片感覺差那麼多呢?(皺眉)

01   

但帝俄海軍的制服還是帥的我一臉血!馬的真的是太帥了>///<

 

看了《不毛地帶》(上),因為日劇太痛看不下去所以跑去借原作…

不過原作也很虐,在西伯利亞的那段我幾乎都是用三倍速掃完的,作者你是親媽請幫男主開外掛啊求你了!!

預計《不毛地帶》看完後要K《兩個祖國》,這題材超讚的啊有沒有(又痛又虐)

 

最近的新聞…不說也罷,好人不長命啊(嘆)

 

團長哦哦哦哦哦哦!

20話是團長的回合,但好像和我期待的有落差…

沒關係,只要有團長就好,今天的我依舊是安定的史密斯廢,團長最高呼呼呼呼呼呼^q^

 

帥氣的大人組,團長和他的騎士團wwwwwwwwwww

1377366704252   

下集就便當大放送了,真不想面對現實…

 

《環太平洋》機甲獵人的心得要趕快寫…再不寫愛和資料就要跑掉了(扶眼鏡)

 

希望能趕快把手上的資料看完…黑幫什麼的我對它的印象業務範圍和操作模式還停留在艾爾˙卡朋和《教父》那個年代,沒有與時俱進Up date整個是脫離現實啊(慘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