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new-year-2015-Quotes  

 

  好不容易放到連假一定要出外跟人擠噢、不是,是趕快把事情辦完,趁著昨天下午天氣還不錯又有空,就去誠品逛了一下,拿每個月的《on the desk提案》和瀏覽最近有啥可口的新書。

 

  雖然每星期都會逛博客來,但有些新書(尤其是我感興趣的書)並不一定會被介紹或有版面,尤其是在改版後這情況更加嚴重,以致於我一個月還是要逛一到兩次實體書店記錄新書;這次看到超級可口讓我心動不已的書是去年年底剛出版的《對決》,crossover大亂鬥!看到熟悉的犯罪小說主角豋場一一豋場PK整個就是…

 

  噢噢噢噢!!圖書館快進書!我要借!要不禁不住誘惑就直接在書店先看喜愛角色的篇章,第一章就是我超愛的私探派崔克對決鮑許警探,這夢幻組合對決怎麼可以錯過!

635543155098281250  

  書中還有雷博思探長和潘德嘉探員等大咖的交手,《對決》絕對是我今年一定不能錯過的小說!出版社快點把鮑許警探、雷博思探長和潘德加探員的系列作吐出來!我要看續集啊!系列作系列作系列作系列作!(吶喊)

 

  然後還有順便去捐血,因為敝人只要一到冬天就會四肢冰冷,所以血流的速度比一般人還要慢上好多倍。

  對照其他人我已經被多墊了一塊棉墊、多繫了一條綁帶和被灌了一杯熱水,但血流的速度依舊慢慢慢…

  啊啊,血就不能流快一點嗎?討厭(嘟嘴)

 

  前天剛推出台灣史第三集的台灣吧有登上這期的《on the desk提案》,這集內容是風起雲湧的社會運動,對照《百年追求》介紹台灣議會奮鬥歷程的篇章看起來特別有感,不過個人還是最喜歡第零集的《台灣賣卻論》,蹦啾蹦啾的法國人實在是太有梗了wwwwwwwwwwwwwww

 

  2014年Get到好多喜歡的歌,除了《哈比人2》的片尾和已經跑了一整年的《Let It Go》之外,也因MAD找到了2014年的最愛曲:)

  2014年個人私心年度最佳歌曲,得獎的是…

 

  Woodkid的《Iron》


  上半年迷戀美隊的收穫,冬兵中心的MAD《The Assassin選曲和剪接搭到不行!身為迷妹覺得性感指數破表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迷妹—▽—

 

 

2015年開春第一砲今年也請繼續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