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2  

 

南歐Ciao

 

伴隨我高中回憶的希臘餐廳《秘密旅行》在搬到中港路後(我絕對不承認台灣大道!絕不!!)就沒再去過,等有空揪友人聚餐時又很「幸運」的碰到餐廳公休,再然後………它就變成南歐餐廳惹。

 

Anyway,我還是很好奇變成南歐餐廳後餐點有什麼差異(啊就是從希臘料理賣到整個南歐料理啊),再加上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每個月要犒賞自己上館子祭五臟廟,就選了個風和日麗的休假日避開人潮去了。

 

點餐方式如同店名南歐Choice3》賣南歐料理和簡單的分量三選一,我點了剛剛好的249元加1元升級成套餐的《希臘烤雞肉斯布拉奇》(因為有好幾種都想吃,最後只好用「國王下山去點名」來決定XD),套餐有附香烤鄉村麵包、奶油馬鈴薯濃湯和冰紅茶,然後沒有收10%的服務費(點餐完自行去櫃檯結帳),檸檬水放在前面的小桌子自取,這樣的自助式設計還蠻不錯的。

 

是說剛看到新店名還芭樂眼以為是南歐Ciao,真是太白目了我(不用拖我自己走)

 

店內裝潢依舊是一貫的愛琴海藍白設計,感覺清爽又儉約。

 DSC00473  

 

首先送上來的是紅茶,可以選擇冰塊量,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偏甜,要是能調整糖度那就好了你意見很多耶!

 DSC00475  DSC00476  

接著送上的是濃湯和麵包,濃湯看的到塊狀蔬菜和我最愛的洋蔥,香甜濃稠,配著麵包吃剛好,不過要是馬鈴薯可以煮的再爛一點就好了你真的意見很多耶…

DSC00477

 DSC00478  

送上份量剛剛好的主菜《希臘烤雞肉斯布拉奇》:中間是我覺得是本體的黃瓜優格醬,配上香料雞肉,口袋餅,薯條和生菜,然後我就用菜單上建議希臘式吃法把它們用口袋餅給夾起來一起吃……

 

果然優格是本體!我超愛這款優格的!!!

 DSC00480  

DSC00481  DSC00482  DSC00483  

除了一起吃也嚐試了分開吃,薯條不會像M家的吃久了變得又鹹又膩,單吃也很棒,生菜不用說,就是配優格吃,而烤雞肉嘛…

 

那個,我覺得香料不夠入味,夾起來一起吃沒什麼問題,但單吃的話就有點乾澀,吃起來就像普通的烤肉,要是香料可以再入味一點雞肉再軟嫩一點一就好了。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餐點份量對於女孩子應該是夠有飽足感(吃完就跑去圖書館散步促進消化),下次有機會還想嘗試看看其他的餐點:)

 DSC00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