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64  

 

長那麼大第一次去做全身按摩( H )

 

因為工作太操的關係有按摩紓壓的需求但之前去過住家附近的》做過腳底按摩覺得不怎樣,按摩一事就被我打入冷宮…哦,不是,是放入非必需行事曆裡,直到上個星期偶然和同事提到按摩請她分享台中有啥好推薦的,才知道823公園對面有家不錯的《木野養生會館》。

 

由於忘記她給我參考的師傅號碼,所以就沒有指定,直到去了之後才開獎(喂)

 

預約的是全身指壓(一節),泡腳和肩頸紓壓是贈送的,會館佈置主題是日式混峇里島風,個人對泡腳池空間的錦鯉非常感興趣,看著在玻璃地板下優遊自在的錦鯉心情莫名地感到既安定又治癒,突然可以理解日本人為什麼喜歡盯著水族箱裡的果凍……咳、是水母在那邊漂來漂去會覺得療癒了。

 DSC00562  DSC00563  

既然泡腳和肩頸舒壓是贈送的,那計時當然也是從全身指壓開始。泡完腳後跟著師傅上二樓(因為館內禁止攝影就沒有照片惹),來到專人小包廂,換上浴衣(要反穿)後就趴到有透氣孔的按摩床上按摩。

 

有體驗精油按摩和指壓按摩的不同,精油用推的感覺比較放鬆(會有點想睡不過師傅說也可以推的用力一點XD),指壓則是比較舒爽,在按摩完全身後師傅說要幫我喬一下緊繃很久的神經,我沒想太多直到脖子被「輕輕的」一轉發出嘎搭聲,我才哦哦哦哦哦哦的在內心小劇場尖叫:臥槽這不是電影裡徒手折斷人脖子的技術嗎(誤很大)

 

肩頸左右邊都給他來了一下,腿也給他折起來喀了一下,當然手臂也……嗯,就是感覺身體被人給拆了又重新組合了一次,或許真的有心理作用的成分在,但按完後整個人神清氣爽,有種輕飄飄重獲新生的Fu,然後舒爽完現在好想睡好疲憊(聽說按完後會促進新陳代謝),應該今天晚上會一覺好眠到天亮但老天保佑不要睡太沉睡過頭林北明天要上班啊

 

非常不錯的體驗,下次來按會指名,然後也要一樣避開人多到滿出來尖峰時刻(首選當然是小貓沒幾隻的平日早上)來好好舒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