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191-2291224427.1469808485  

 

We'll make it happen,

We'll turn it around.

Yes, we were born to make history

 

  雖然說不是不好也算是一路超展開示範何謂官逼同死,但就是沒有前七集給我的驚喜來得大,看到結局就只有:哦,完結了,這樣平淡的感覺。

 

  表演賽的雙人滑很美,官方你太懂觀眾了(拇指)

 1482344527403  

 

  不過這不代表我不喜歡YOI,只是第七集給我的衝擊太大太驚喜太感動我那集重複至少看了有十遍啊,導致期待過高才會有這樣的評價落差。

 

  後面幾集的重點除了處理維勇兩人的關係外還有繼續進展的大獎賽,或許是我對感情線沒什麼感覺和俄羅斯站後的選手都很搶眼(對,我說的就是JJ和奧塔別克),讓我在看的時候總覺得花在比賽上的篇幅實在不夠,尤其是決賽,真的就是用趕的,節奏啥的完全感覺不到就是想趕快把故事交代完,以至於明明很有發揮空間的角色都只能靠觀眾自己腦補,點到為止的讓人可惜。

 

  很吵但和未婚妻放閃替自己立死旗的JJ超可愛,《Theme of King JJ》超洗腦的聽一遍就會跟著哼啦!

 7uF7wdY8kUz6UBNaoJrL  

 

  超喜歡奧塔別克的サマルカンド序曲!初登場的霸道總裁讓我沒有配對意味友達向不要想太多wwwwwwwwwww

 CzKXo6UVQAAojAk  

 

  尤利的成長讓人欣慰,自由滑簡直魔鬼的舞步!又美又帥!!

  祖孫情也好萌(*'×'*)

 5tpvJyoERoSBVvGJoJrL  

 

  然後,嗯,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利 on ice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