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__skull_island__movie_poster__by_blantonl98-dabasb6  

 

我想沒人真的能從戰場中回家,至少心是回不去了。

 

  因為要在期限內把優惠票用完和河道上口碑推薦的關係,便放棄《羅根》跑去看《金剛:骷髏島》,是說沒看過任何金剛片但剛果倒是看過,給我幼小的心靈留下滿滿的陰影,同事說05年版把娜歐蜜華茲拍得和女神一樣,17年版的布麗拉爾森不知道會被導演拍成什麼樣,在滿腦子只有抖森的情況下進電影院看片…

 

  微雷微捏他,請斟酌閱讀。

 

  欸欸欸欸?原來局長有演這部哦?

  然後越戰的設定讓我看整部電影時都在糾結種族問題,畢竟以當時的時空背景來說角色設定實在是違和到爆炸,但既然電影都這樣演那我就這樣看吧,不過問題點還是會讓我有衝動去補完70年代的近代史就是了(《戰後歐洲六十年》和《自由之夏》已經和我招手好久了~)

 

  劇情略,總結就是部到別人家殺人放火還要屋主出來收拾善後的故事(認真)

 

  來說說角色,局長飾演的中校某種程度算是本片的反派和豬隊友,但他的心情和執著我多少可以了解,尤其帶入越戰隊伍老兵和反戰輿論的氛圍,放棄信念與執著等同否定他們奮戰的理由與生存價值,眼神和幾句對白還蠻讓人同情和帶入情緒的。

 Kong-Skull-Island-large  

 

  抖森飾演的詹姆斯˙康拉德,名字很有戲帶有濃濃的隱射意味,旦角色實際演出…嗯,就是來耍帥的,是說在這種不太需要演技含量的怪物虐殺片裡他只要帥帥的奔跑、開槍和皺眉就好,我樂的專注看大長腿和在不同光線下照射會顯現不同顏色的深邃雙眼,內心OS好帥好帥好帥~~直到戴著面具在煙霧裡拿武士刀開無雙讓我整個大爆笑。

 1488896920-32789189_wl  kong-skull-island-tom-hiddleton-images  Tom-Hiddleston-in-Kong-Skull-Island  

  導演你是故意的還是怎樣?這慢動作無雙真的超好笑的啊!!

 

  女主角飾演的攝影師…就是個攝影師,雖然個性堅毅也不花瓶扯人後腿,被導演拍得很有野性美,單手拿槍用信號彈射擊大BOSS簡直帥翻全場,但其實也算是可有可無的角色,大概是金剛系列不能缺少美女和時代背景放點反戰元素使然的關係吧。

 kong-skull-island  

 

  入侵他人家園的始作俑者和在島上住了28年的二戰飛行員,前者是科學家的通病不怪他,後者終於回家啦老婆居然真等了28年其實我一直很害怕看到門扉後面還有個表情複雜的中年男子然後小熊去年才拿到冠軍咧你還有得等XDDD

 3099323-screen+shot+2016-07-23+at+1.36.29+pm  nintchdbpict000306868884  

 

  我第一次看景甜小公主演的片子,這部片雖然號稱第二女主角但根本就是背景啊,尤其字幕跑完的後續那一副幕後黑手的表情是怎樣?超沒氣勢簡直是在辦家家酒,那政治正確出錢的人是大爺二人組的設定超敗筆的…

 kongskullisland0027  

 

  金剛片要傳達的訊息和核心價值就直接省略反正大家都知道,雖然我嘴巴靠腰但當成大成本製作的B級爽片看倒也不差啦!畢竟就像大家推廣的,角色死法有創意,吃人怪獸也蠻有趣的,而且迷妹還可以看到帥帥的抖,不要太計較其實還算OK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骷髏島 抖森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