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72876_1868098789885548_6633157438369400815_o  

 

  不見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乾)

 

  下周一一早的飛機,雖然機票早就在半年前訂好了,住宿也在三個月前搞定了,但就這樣,要去哪裡要怎麼排行程交通怎麼規劃通通一片空白,直到出發前一個星期才開始有點認真的做準備。

 

  我的日本初體驗就獻給了關西(對,我長這麼大還沒去過日本),要去半個月然後一直被同事碎念「日本要去那麼久哦」,是說我才不明白你們五天行是怎麼玩的啊?光京都一個點我待七天都還覺得不夠,京阪五日根本是在趕火車啊!不要拿你們的標準來酸我啦!然後要請假說去日本真的會被主管酸「去日本是要這麼久哦」(死魚眼)

 

  本來很公式的要去京阪神,但之前看《日本!我來了》看到歪國背包客去走熊野古道,於是我就決定不去神戶改去和歌山了。

 

  是說沒去之前對日本地理完全沒概念,開始規劃行程才知道原來日本長這樣,自助旅行給我的樂趣之一就是排行程學地理啊~

 

  第一站是新宮,幸好買的《關西廣域鐵路周遊券》範圍也有包括在裡面,不過搭車有點久就是了,四個多小時剛好可以補眠呢(呵欠)

  說到《關西廣域鐵路周遊券》,雖然說很早就知道但我是到出國前一星期才決定要買,然後兵荒馬亂的聽從網友與朋友建議直接向旅行社購買實體票(差點傻傻的上網申請),價錢比換匯的好,還有送JR30周年的紀念車車,方便又划算。

 

  在新宮住三個晚上,京都七個晚上,大阪四個晚上,昨天開始查京都的景點才發現我住的民宿就在鴨川旁邊,離清水寺也不遠,好方便哦(超後知後覺)

 

  老派的我喜歡地圖,喜歡紙本地圖所以用Google Map用得很痛苦,現在痛快並存的查景點排行程,希望到京都可以Get到紙本地圖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