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infinity-war-imax  

 

這是個拯救宇宙的故事(雙重意味)

 

  有雷有捏,前方大雷劇透,請斟酌點閱。

 

 

 

 

 

 

  看完後有種鬆口氣的感覺,我終於也成為看完復聯3的那一半人,再也不用擔心被惡意爆雷捏它了噢耶!!

 

  是說我的同溫層有一半以上的人在昨天就衝完,速度簡直可怕,然後聽說看完普遍反應是嚇到吃手手和哭號要給導演寄刀片,但我個人覺得還好…嗯,可能是因為最雷的昨天已經被雷到,以致開場五分鐘Loki吃便當讓我不怎麼震驚只覺得「啥?就這樣?」,要是沒被雷到我可能會當場崩潰然後接下來的劇情都沒看進去……吧,可能,所以被劇透算是提前打預防針嗎?

 

  不管怎樣,諸神皇婚(沒有誤)才接到喜帖馬上就發白帖是怎樣?我超不爽的啊啊啊啊啊!!!即便是展現兄弟愛但打近戰法師怎麼可能是薩諾斯的對手?

  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嗎?海姆達爾你要送浩克回地球怎麼不順便送神兄弟一起上路?說好的千年的默契呢誰跟你說好的?這便當我不吃!!!!

 header  

  這是復聯3我最深刻的記憶點之一,把Loki還給我啦(大哭)

 

  然後劇情就轉台到地球,這裡處理得不錯,至少還有出乎意料的地方,但只要不讓法師雙手結印就能打爆他的設定也太……

  簡直讓我不知道從何吐槽起,反正就是開啟支線劇情,大家乘坐飛行甜甜圈去星際旅行…噢不,是拯救奇異博士和地球的太空之旅。

 avengers-infinity-war  

  在一邊蒐集寶石一邊開支線的同時官方也交代了時間軸,復仇者聯盟1的紐約之戰是六年前,內戰是兩年前,在復聯3時鐵罐和隊長還沒和好,不過這並不妨礙汪達和幻視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之戀,但受限於電影篇幅,看到兩年後兩人的關係急速進展我一時間有點消化困難,所以後面的生離死別和掙扎的部分我完全沒辦法帶入情緒。

 scarlet-witch-1511972881  

  但這邊的打鬥戲很棒很爽!給隊長和黑寡婦點個讚!!

 

  登場角色多支線也就開的多,我一開始還蠻驚喜這樣的安排,但到後面就有點審美疲勞(用膝蓋也猜得到劇情)甚至出戲,除了最後收尾算是爆點其他都不太意外。

 

  然後感覺復聯3有在洗白薩諾斯,從對葛摩菈的感情到蒐集寶石的宇宙拯救計畫,編劇似乎是想要加深角色深度和寧可揹鍋拯救宇宙的善良初衷,但我看了只有各種WTF,你他媽的在逗我?這操作轉折也太硬了吧!根本鱷魚的眼淚和為第四集鋪梗啊!!雖然從薩諾斯在和復聯成員交手沒有濫殺無辜(只是打飛沒有痛下殺手)有那麼點有跡可循,但完全不符合之前系列電影給觀眾的角色印象啊!!

 

  真心覺得是要玩洗白梗,心累。

 avengers-infinity-war-brings-new-teams-together-in-the-marvel-cinematic-universe  

  如果真的認真早就把隊長的脖子給扭斷或用寶石收拾掉了,薩諾斯表示:我只是來蒐集寶石沒想傷害別人。

 

  噢,還有在泰坦星時大家差點成功奪取手套那段,劇組是故意給星爵刷仇恨值的吧?腦衝也不是這種表達方式啊,你就不能等手套摘下來再揍他嗎?(掩面)

 

  不過瓦甘達的角色意外討喜亮眼,雖然看預告時有點想吐槽為什麼要在瓦甘達開戰,但劇情完美化解的這個槽點還讓角色自我吐槽,看到侍衛隊長吐槽「這和我想像的對全世界開放不一樣」我整個大爆笑wwwwwwwwwwwww

 landscape-1521206900-wakanda-in-infinity-war  okoye-1511971402  

  說好的星巴克呢?

 

 Black-Panther-and-Wakanda-army-in-Avengers-Infinity-War  

  然後戰士們的裝備不僅有部落特色還輕便又高科技!這好感刷得我想去看《黑豹》了!二輪片等我wwwwwwwwwwwww

 

  大概就是這樣,反正奇異博士已經看到唯一可能戰勝薩諾斯的未來,接下來就是想辦法讓那唯一的結局發生,雖然我有幻想過用時間寶石巴庫回去然後所有人都會吐便當,但顯然這並不是破解方法我還是很希望它是至少讓Loki把便當吐出來謝謝,這些人是通向勝利之路的必要犧牲,可假設如果成立,又覺得有那麼點自大和與薩諾斯的做法沒什麼太大的區別,注定什麼的最討厭了(複雜臉)

 

  最後一如大家之前所料:重點都在看誰能活過復聯3啊ー`)y~~

 

 

 

 

arrow
arrow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