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1  

一山還有一山高,這男人辣得我很可以(拇指)

 

9-1  9-2  

 212  

  齋藤一線:

  他是我《華之章》第一個攻略的角色,雖然是副本命但和千鶴的互動在我看來…嗯,感覺不到火花,雖然思維和行動很齋藤,但我就是沒辦法起共鳴,以致玩完後發現自己完全不知道在玩啥小(乾)

 58    

  唯一慶幸的是齋藤線新選組有一半的角色都活下來,看到最後那個群毆我整個大笑!新選組的正確作戰方式XDDDDDDDD

  不過天霧你這樣真的沒關係嗎?雖然行為很符合你一貫的風格,但這樣突然反水…呃、沒問題嗎?我覺得風見敗的很老馬=____,=

 60  

  然後山南的叛變也沒交代,鋪陳似乎是為劇情而劇情,嘎。

 

 11 

  相馬主計線:

  相馬線到一半新選組幹部就已經死一半了,玩得我好悲傷QwQ

 

  或許是因為《風之章》已經把角色的心路描寫變化說完了,《華之章》在我看來就是單純的跑歷史和戀愛劇情,做為新選組的末代組長,他Get和左之助一樣的福利XDDD

 1 

  在北海道和大家度過最後平靜的日子又甜又感傷,不過《風之章》嗆聲嗆很大的風見…我說不要因為不是命中註定的對手就那麼好講話直接放棄啊,但比起其他連露臉都沒有的角色路線,這裡好歹也交代了後續,雖然我覺得他為了講這段話不辭千里跑來北海道簡直有病(喂)

 

  相馬篇的大BOSS是三木,這樣開放性的結局安排很有韻味,身不由己的悲劇讓人感到同情…

 3  

  不過最後決戰的安排倉促的讓我覺得是在趕劇情,傳承那段我完全沒感覺,甚至還覺得有點尷尬(目光遙遠)

  但不得不說江山代有才人出(詩詞不要亂用),相馬的吸血CG是我目前攻略九個角色中覺得最色氣煽情的,為了這張CG再給他加30分好了(舉牌)

未命名  

69 

  伊庭八郎線

  大概是因為《風之章》太認真戀愛和喜歡的是想像中的千鶴(我流了解),所以我對伊庭線沒有抱任何期待,會挑他玩純粹只是想湊數寫心得(超失禮),結果再次印證「沒有期待就不怕受傷害」的驚喜定律…乾,這傢伙超辣超直球的!我決定要爬牆了(抱大腿)

 72  81 

  伊庭是我覺得所有角色裡換成短髮洋服造型後最帥的角色(長髮和服也很帥),再配上憤怒的表情特寫…辣,我覺得可以考慮發展Angry Sex路線(被砍)

 

  因為取得鬼族之臂和小千約定不得參與人類的戰爭,能拔刀相向的只能是武田和道綱(風見在伊庭線全程鬼隱),所以劇情重點就放在鬼族之臂和與武田的對決;是說鬼族之臂的設定挺有梗的,發春夢啊連帶影響啊什麼的超級後宮向(遊戲公司不考慮洗白武田開啟攻略設定嗎?還有三木也是,這麼帥的角色不要浪費!!),讓我看的少女心炸裂、被撩得不要不要,伊庭被鬼族之臂的本能影響支配甚至還可以來個裡人格設定(或是強化放大慾望的那面),撲倒超讚的!!!

 77  83 

  可惜這是全年齡向的乙女遊戲,我期待的Angry Sex和裡人格幻想都沒有,只好自己腦補自己嗨了_(:3 」∠ )_

  不過話雖如此,但這傢伙的直球告白和閃光彈攻勢還是讓我玩得很開心啦,看到小千的吐槽、在副長前不忘曬恩愛和對千鶴的情話表白都讓我…

 88  89  91 

  有練過,一定偷偷有練過!很會啊你!!!!(用力指)

 

  只是劇情最後必須要遵守和千姬的約定不得涉入人類的歷史,伊庭對於自己作為幕臣的身分認同、必須要捨棄同伴的決絕那些內心糾結我還是覺得刻劃得不夠,雖然遊戲不是沒有給解釋,但就覺得可以再更好更深入些(嘆)

 

  最後那個你們是在阿爾卑斯山嗎!!!?

98  

 

  待續:)

 

  延伸閱讀:

  《薄桜鬼 真改 風ノ章》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

  《薄櫻鬼真改風之章》角色攻略心得(上)

  《薄櫻鬼真改風之章》角色攻略心得(下)

  《薄櫻鬼真改華之章》角色攻略心得(一)

  《薄櫻鬼真改華之章》角色攻略心得(二)

  《薄櫻鬼真改華之章》角色攻略心得(四)

  薄櫻鬼》中的幕末背景歷史 

 

arrow
arrow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