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F9f2D  

帶回來的紀念品某種程度算是實現我童年的《遊戲王》夢想(` ω ´)

 

  最近看了《碧藍的荷魯斯之眼》勾起我對埃及的回憶。

  當年還是超嬌弱溫室花朵的學生妹在埃及半自助遭遇人生第一次驚嚇的文化衝擊和鹹豬手,不是很愉快的回憶讓我對曾經嚮往的文明古國直接拉黑,沒寫遊記也沒整理照片,當然也就沒因要寫遊記而去考據埃及史,所以埃及史(埃及神話)到現在還是很爛,認知僅限於《遊戲王》、《黯河魅影》(赤河戀影)和《碧藍的荷魯斯之眼》_(:3 」∠ )_

 

  但因為要寫漫畫心得的關係,覺得還是要系統性的補個埃及史和回顧埃及自助回憶,就翻箱倒櫃地挖出帶回來的紀念品、意外沒扔掉的當年手札和保存良好的各式門票。

 /tmp/phpOO6Bjp  

  天!!!!看到這些我整個回憶大爆炸!!

  太好了,覺得神殿都長差不多的我(乾)可以看門票考古自己去過哪了~

  除了阿布辛貝神殿和哈特謝普蘇特女王神殿外我都分不出來。

 

 /tmp/phpIR9CXb  

  以埃及史上最著名的女法老哈特謝普蘇特一生為題的《碧藍的荷魯斯之眼》,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很多經典場景和歷史功績結合景點對照超有FU!

 /tmp/php53K9mD 

  完成《碧藍的荷魯斯之眼》的聖地巡禮!

 

  埃及史和遊記會另外寫心得,這篇重點就放在懷舊和中二的紀念品上(登登)

  經典童年回憶之一的《遊戲王》讓我對「死者蘇生」念念不忘,去埃及除了買聖書體的姓名項鍊外,最大的願望就是帶個死者蘇生…咳、不是,是安卡(Ankh)回來,所以在訂製項鍊時有特別詢問有沒有安卡--

 /tmp/php0lTBVJ  

  有!當然有!你要多少有多少!要多大有多大!不怕你買就怕你沒問!!

 

  我以為安卡是自己買的,但看了小本本發現我根本沒買安卡,買的是荷魯斯之眼,安卡是老闆送的,讓我!!!!?

  三小?我居然有買荷魯斯之眼?真的假的!!?

  不太相信去把袋子翻出來,東西通通倒出來一看--

  ……乾,居然是真的,我真的有買荷魯斯之眼。

 /tmp/phpHjwTEb  

  大小和一元硬幣差不多的荷魯斯之眼和安卡。

  因為根本忘記它的存在所以變得有些黑,這已經是我拿拭銀布清潔十分鐘的成果…

 /tmp/phpCdWuQ6  /tmp/phpQOxSLa 

  我的荷魯斯之眼是右眼哦(*/ω\*)

 

  去埃及我個人覺得必買的聖書體姓名項鍊,訂做很簡單,用英文名字對照簡表轉換即可,但不建議塞六個以上圖符進去,會很擠看起來不協調(看向我弟的)

 /tmp/phpLEV0eB  /tmp/phpQpkfUg  

  五個恰恰好,有動物覺得賺到(容易滿足的我表示)

 

  來埃及一定會帶團去購物街逛香精店和莎草紙店,老實說我只記得店家很會盧和美金計價貴貴,展示什麼和介紹什麼早就格式化了(乾)

  我買的香精,那家金老鷹還活得好好的欸各大旅行團都是去這家

 /tmp/php7lvoHm  

  記得學妹有在莎草紙店買大幅的帶回去,我沒買,不過有買仿的小書籤意思一下。

 /tmp/phpxmEJm8  /tmp/phpzOBOdK  

  阿布辛貝神殿的明信片組,印刷沒品質根本廣告文宣,因為神殿裡不能拍照才買來做紀念。

 /tmp/phpM9DhmP  

  石雕像,記得是去類似工匠坊的半露天店家買的。

  埃及當然要買貓貓!買貓貓買貓貓!!!

 /tmp/phpP4Mp5h  

  我買的貓貓(耳朵不知道什麼時候撞斷了QwQ)

 /tmp/phpEGjn0r  /tmp/php9I8PrQ  

  雖然做工不算精緻但還挺古樸的,起碼紋路都是手雕的。

  兩個小金字塔和聖甲蟲,都是當時預算有限下最好的選擇。

 /tmp/phpLj1gxt  /tmp/phpa6w8tm  /tmp/phpJ1ZivU  /tmp/phpOexEJa  

  埃及我就買了這麼點,不過也夠了,現在回首都是滿滿的回憶☆

 

  延伸閱讀:

  碧藍的荷魯斯之眼男裝女王物語

  《法老的寵妃》貴族小姐的埃及穿越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埃及 荷魯斯之眼 安卡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