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6jfh3  

體會到為什麼限鍛會讓人哀嚎了_(:3 」∠ )_

 

  拚歐氣。

 /tmp/phpfO2kT3 

  看到有人一發入魂,有人550鍛還沒出貨(目前看到最高日光一文字是700鍛出貨),我是還有其他想要的刀和姬鶴不是我的菜沒那麼堅持,就很佛心的當日課鍛,但鍛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現過320,也挺悲劇的,嗯。

 

  不過讓人安慰的是我家長谷部不愧是主命必達,雖然沒鍛出姬鶴但鍛出了三日月,本丸終於迎來了第一振天下五劍刀,值得慶賀!!

 /tmp/phppU1aRn  

  但一來就把人家丟去打活動還是打夜戰…呃、雖然有用根兵糖直接升等到17級,可想想還是覺得自己好慣老闆(抹臉)

 /tmp/phpZWEovL  

  活動撈刀給得還挺大方的,還蠻常撈到太郎太刀的,但如果可以讓我撈到一振小狐丸就更好了。

  一直撈到小狐狸,也讓我撈一隻大狐狸啊(棒讀)

 /tmp/phptnEjDh 

  短刀拿到新刀信濃藤四郎,已經沒在鍛短刀的我都靠撈刀或活動刀入手新短刀…

  十振兩倍經驗值的活動刀就差小狐了!求刀匠賜我一振小狐或大家能撈一振回來啊嚶嚶嚶嚶!!!!

 

 /tmp/php7aXaRd  /tmp/phpEy8xBn 

  兩萬達成就有新景趣,拿到花火觀景台,真美,要是能讓大家都換輕裝那就更美了阿魯幾很窮對不起(咬手帕)

 

  鯰尾修行結束,歡迎回來!

 /tmp/php71zHYB  

  現在正努力刷活動刀,看能不能再刷兩振滿級的短刀脇差送去修行。

  活動雖然是夜戰,但還好難度不高,打刀太刀都還能應付,不會像之前的連隊戰連敵方刀裝都砍不了,活動刷經驗值綽綽有餘(之前打不動的夜戰讓我留下很深的心理陰影…

 /tmp/phpLQxtTX  /tmp/phpE9Ncjd  

 

  然後我發現本丸的刀劍似乎有某種特性,就是很喜歡針對別的本丸的自己。

  之前才在笑太郎太刀總是看別的本丸的自己不順眼,不是一擊必殺就是補尾刀,大俱利也是這樣,一直不飄花結果去演練場揍了別的本丸的自己後就飄花了,這什麼操作啦XDDDD

 

 

 

  Update:082021

 

  花火景趣拿到後就變成鍛刀全紀錄惹

 

  但因為心態很佛系,每天當日課鍛,除非出現300以上才會考慮用加速符,不然都是慢慢等(搬板凳)

  沒有特別堅持要誰來鍛,但基本上等級比較高(90級以上和極化刀)和飄花狀態的都會被我抓來鍛個兩到四次;從大家說容易出貨的鶴丸到一文字一族我其實也才兩把,大家都鍛過至少兩次,但都沒成功召喚,甚至到限鍛結束,320我也才出現兩次而已XDD

 

  基於玄學和各種我流偏方,我讓白色系的刀劍男士都鍛過一輪(三小),然後是兩把神官大太刀和山伏系大太刀,兩位一文字和三日月,再來是活動拿到的琉球系海王子千代金丸和空手道大將治金丸,梅竹松富士四種御札也用過(總共用了四張還是五張),但除了長谷部用梅札鍛出三日月外,其他三種御札出的都是130,讓我整個放棄直接讓刀男自己發揮去了~

 

  400分別由長谷部(梅札)和浦島(內番服)鍛出,擁有三日月和數珠丸讓我覺得本次限鍛圓滿,反正都拿到花火景趣和可以換輕裝的仕立券,美人在手夫復何求?

  我已經有最想要的兩位一文字,人生贏家辣wwwwwwwwwwwww

 /tmp/phplbfLiC  /tmp/phpvQUw9E  

  則宗的內番服其實也能當輕裝看,仕立券我拿去給山鳥毛換輕裝了,一文字極道讚辣!擁有大哥的女人就是我!!!

 

  限鍛截止前抱著換槍試試的心態讓御手杵來個最後一鍛收尾,結果居然出貨了!!!!?

 /tmp/php4micnQ  

  感謝御手杵!原來撈刀撈了一堆是叫我讓他鍛嗎wwwwwwwwwww

  飄花無極化無札,45鍛出貨,甘溫(合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