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ycjSF  

活動打太爽,日課修羅場。

教練,我沒動力刷地圖(掩面)

 

  上一輪的地下城卡在98層就過不去了,而且敵方還很貼心的沒爆刀裝直接HP歸零送我回本丸,人真好ry

  嘛,也不是很意外啦,雖然可以勉強湊一隊極化小隊,但最高也才41級,被虐菜很正常,下次再來就好。

  然後依舊沒挖到白山(攤手)

 

  地下城結束後緊接著登場的是中秋過後的追兔活動,大家的目標都是拿獎勵的三日月景趣,原以為是夜戰不利打太刀,結果這次居然沒影響,和打日戰一樣刷刷刷一擊斃殺,完全沒在怕,簡單輕鬆到我都懷疑官方是不是有留一手、要在王點放大絕,結果…

 /tmp/phpq7X8hd  

  呵,還真的是讓人宇宙級的暴怒啊(磨牙)

  兔子你要帶路就給我好好帶啊!帶到一半讓人猜是怎樣?要猜對進王點才算一局,我連打五場都猜錯邊整個超憤怒的啊!!!

 /tmp/phpvHjN0p  

  沒有打太刀夜戰眼盲弱化的限制,但整體疲勞度MAX,一隊打一場就2/3以上橘臉,接著打第二場就紅臉,雖然經驗值很補但我也不忍心一直叫人家過勞出勤啊(扶額)

   /tmp/phpmM9PKy  /tmp/phpHz6hUf  

  放假會多打一輪,花了兩天就拿到50顆糰子,以為拿到糰子後就像集點一樣會自動兌換贈品…哦、不是,是景趣,還要把糰子塞完才算達成任務,讓我又花了點時間塞,完全沒體會到官方體貼刀劍男士疲勞度的用心良苦和聽語音的樂趣ry

 /tmp/phpn43weY  

  第一階段的任務結束後就是衝王點100回,然後我每天做日課就是在靠北兔子和連續猜錯王點的憤怒中度過,最高紀錄有連續五次進不了王點,整個超想砸螢幕。

  但機掰歸機掰,至少牠沒左右整個方向都故意誤導,頂多就是上下讓你混淆,退一萬步想我就沒那麼生氣了(並沒有)

 

  然後在追兔子的途中我家長谷部也修行回來,直接踢進追兔子的行列。

 /tmp/phpgxbJAu  

  只要連續登錄五天打活動就能獲得的三日月景趣,月亮真的好大啊~

  應景放上三日月做個紀念:)

 /tmp/phpkKp4tC  

  修行道具僧多粥少,已經可以湊快三隊滿級的刀男現在都留職停薪,只有大太刀會在要和別人演練PK和刷地圖進王點時會帶出來當血牛擋刀出陣,讓大家沒機會活動筋骨我很過意不去,但既然要出陣就要刷經驗值啊,所以現在已經九十幾級的太刀我都不怎麼讓他們出陣,頂多一天一場然後輪流當近侍,不然滿級留職停薪待機等修行時就不會想拎出來刷,也就沒機會聽到刀男們的美聲(重點)

 

  所以下一個送修行的就是光忠但道具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拿到,雖然個人比較喜歡他修行前的造型和考慮到綜合戰力應該再讓一把短刀或脇差極化,但我真的很需要光忠的美聲治癒保養耳朵~

 

  然後本丸財務吃緊,要保留足夠的小判做活動通關資金,所以一直沒錢給大家買輕裝,直到前幾天看到小判終於快要20萬了,阿魯幾有閒錢可以幫自己喜歡的男人買新衣,超開心的辣☆

  沒有猶豫的當然是幫則宗買輕裝,畢竟人的心都是偏的嘛呼呼呼呼~

/tmp/phpGOjtpl  

  我的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好看^q^

 

  然後在點擊頁面時才發現原來遠征帶回來、進王點和活動得到獎勵的各大小判箱要自己拿去換錢(對,我之前一直以為系統會直接幫我換好算進去),就順手拿去換小判,結果瞬間多了將近十五萬,覺得自己好有錢,可以再幫兩位刀男買輕裝(歡呼)

 

  但要幫誰買我還點想想(阿魯幾就是這麼精打細算對不起),要穿起來好看、衣服設計配色我也要喜歡,還要沒滿級可以出陣當近侍最好聲音也是我的菜聽了耳朵會懷孕…

  我糾結一下有錢的奢侈煩惱(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