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J6oQF  

大侵寇序盤和中盤紀錄

 

  活動搞那麼大讓嬸嬸們腦補受驚了好幾天結果是演練

  是被動參與的演習不是大家想像的本丸受攻擊的被動防禦以為刀劍終於有主線劇情但事實證明只是嬸嬸們腦補補太大的錯覺(攤手)

 

  覺得大侵寇的精華是審神者們的腦補和各種PDST發作開的腦洞(貼)

 /tmp/phpgKXJF4  /tmp/phpST398A  /tmp/phpQlfiah  

  這個不記錄不行,實在太有梗太好笑了,但也因為宣傳搞很大的關係,導致所有人在正式開場前都挺緊張的,包括我在內嘴巴上雖然說平常心看待,但也都幫四支隊伍都上好刀裝預防萬一(平常刀裝都只裝一格意思一下),也開了腦洞寫了第一篇的刀劍文沒有完成的CP文不算,然後期待的等活動上線…

 

  嗯,就演習,不過有新增各種讓審神者安排陣容出陣的難度選項,最經典的莫過於是日夜戰的陣容安排賭錯被一擊殺爆的阿雜感我超懂,我只要發出謎樣的慘叫我弟就知道這個人又抽到夜戰被打爆了(哭奔跑走)

 /tmp/phprMVYEF  /tmp/phpsAODb1  

  除了日夜戰賭盤外還有計分組合考量我一開始還會想拚二刀開眼來加分但之後就算了隨便它不過考慮到陣容翻車的風險我都是放兩短兩脇一打一太雖然陣容固定就那幾振輪流出陣但起碼不會一賭錯就整支隊伍再見ry

 /tmp/php4rAvDR  

  另外還有畢業組可以出來二度就業和大家一起殺殺殺了(感動)

  99級的待業太刀大太刀都被我放出來透氣惹,經驗值能累積的設定讚辣,能用大太刀打掃戰場超爽的wwwwwwwwwwwwwww

  但抽到夜戰就會瞬間爆死,我爆死過好幾次。

 /tmp/phpIttWIA  /tmp/php86kEDP  

  因為等級的關係只能打難,但只要日夜戰賭對沒翻車拿個S也不是件難事,序盤就當作是刷經驗值和拿日本號,然後休養生息了一周後迎來中盤…

 /tmp/php3Op8hB  

  先說讓嬸嬸們普大喜奔的事,大慈大悲的時之政府終於把近侍和第一部隊隊長分開了,可喜可賀雖然我個人覺得沒差啦

  中盤的難度提高,本來可以S勝過關的都只剩A,基本上只要沒飄花就拿不到S,經驗值也比序盤分得少,還有謎樣的大型敵,變成兩格寬的敵軍讓畫面看起來超不協調(重點錯誤),看到日本太太還惡搞黑暗大法師我整個笑死wwwwwwwwwww

 /tmp/phpY9JpzJ  /tmp/phpwJafWJ  /tmp/phpaCvsL1  /tmp/php2SkzZw  

  中盤就長那麼大,那終盤會是複數的大型敵還是更大的大型敵?

  糟糕我有點期待怎麼辦(期待方向嚴重錯誤)

 

  因為抱持著佛系練等刷經驗值的養老心態,完全沒去管報酬是三小是說我完全忘記報酬這回事了,等戰績快要累積到才發現:啊,報酬是日向哦,我又有新刀了。

  飄花剛好在臉頰的截圖,看起來有小腮紅的日向好可愛啊(*'×'*)

 /tmp/phpTyRx3B  

  不過我是個很懶得練新刀的審,習慣用的刀和專注刷經驗的刀用來用去就那幾振,再加上除了活動外都佛系練日課,基本上沒機會出陣刷經驗值,所以上次千辛萬苦肝來的福島、大般若和好不容易撿到的大包平都才15級上下ry

 

  目前還是專注練極短,沒有什麼是極短不能解決的事,一把不行就兩把,衝啊!

  忙到忘記送出去修行回來的小貞,我需要更多的極短。

 /tmp/phpHa3bHM  

 

  大概是這樣,終盤記錄沒意外應該會補進來。

  結果我還是沒放刀劍七周年的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大侵寇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