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9nHkp  

太久沒出國都快忘記怎麼買東西了(掩面)

 

  雖然日幣很便宜,但總覺得最後可以在博多或福岡機場一次買個夠,所以途中就買得很克制,直到最後到了機場…

  啥?說好的比照關西機場呢?(誰跟你說好了)

  以為點心蛋糕和菓子的種類會和關西機場一樣多,結果…嗯,東西少到我只能當長崎蛋糕大富翁和買了一蘭拉麵,三小。

 /tmp/phpbrjkhk  

  去熊本當然要帶部長回來!但好多部長不知道要帶哪一個(?),最後帶了阿蘇火山灰製作的阿蘇限定熊本熊和甜點店限定的部長甜點杯回來☆

 /tmp/php3EnoCs  

  這是用阿蘇火山灰做的部長哦!

 /tmp/phpeVo6WU  /tmp/phpNN1g9o  

  甜點店限定的熊本熊甜點杯。

 /tmp/phpaRNjrY  /tmp/php6MXKbD  

  別府溫泉的湯之花和溫泉劑,有買到明攀溫泉的湯之花真是太好了!

 /tmp/phpcUfUBL  /tmp/php8I7TYR  

  阿蘇神社的交通安全御守和御朱印因為防疫的關係只有寫好的紙本不提供現場書寫殘念ry

  不過睽違三年終於可以來神社參拜求御守還是覺得很興奮啊嚶嚶嚶嚶!!

 /tmp/php8N5wby  /tmp/phpi9hB9a  

  太宰府天滿宮的御守和鷽鳥御神籤我終於又多了一個神使御神籤啦(歡呼)

 /tmp/phpITf8UW  

  每年年末的新年限定!早就想帶破魔矢回家的我這次終於如願了!

  太宰府天滿宮的天神弓Powerful!明年鎮守玄關就拜託啦!

 /tmp/php4mOwHN  /tmp/phpcrfF3Z  

  天開稻荷社的大入守,天啊這是金光閃閃的小判欸!

  光用看的就覺很開運,會金運上昇UPUP,外觀設計討喜,御守繡工的細節也不馬虎,喜歡(●´`)    

 /tmp/phpvNvnxL  /tmp/phpcx77Va  

  然後小朋友才做選擇大人我全都要Size的我也求了一個回來供起來!神社入口配置根本神域入口的圖案真是太棒了,超超超級喜歡!!

 /tmp/php4J0hPg  /tmp/phphhqZi9  /tmp/phpooDNoX  

  天滿宮的紙袋花樣配色很少女,好看☆

 /tmp/phpQgy5ZW  

  熊本除了部長外有買熊本城限定的A5資料夾,覺得「熊本城」寫得好帥氣好煞氣!

 /tmp/php2BNhkw  

  然後是意外收穫的天竺鼠車車wwwwwwwwwww

 /tmp/phpJxXRZ3  /tmp/phplOtad3  /tmp/phpVMwR0i  

  因為我爸要買玩具給朋友的小孩,要湊免稅問我有沒有要買什麼,剛好看到架子上有天竺鼠車車就一口氣拿了三個三個都我的,帶回來擺在桌上看覺得好療癒,真是正確的選擇啊(*'×'*)

 /tmp/php8Y8Qv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自助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