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QwwXQ  

花錢買快樂超開心der~

 

  很久沒有單獨出去玩,這次去了四國廣島,出去前借了所有能借到的四國廣島旅遊書,除了重點參閱的通勤時間、車票價格和路線規畫外,也認真看有什麼好買好吃的,然後發現…

  哇!四國的土產看起來超棒的啊!好吃的店家和菓子也不少,太棒了!我要去日本吃好吃滿吃胖胖(搖旗吶喊)

 

  下收這次的戰利品和伴手禮,有鑑於上次去北九州被我弟靠北吃得買太少和機場不能當最後的保險,所以我這次就邊走邊買,買到怕行李過重還塞背包自己用背的,結果回來被我娘唸買太多…

  做人好難ry

 

  道後溫泉的少爺糰子,椿之湯的菓子,一六的蛋糕捲和醬油餅,金刀比羅宮參拜的灸まん,岡山的桃太郎團子。

 /tmp/php7jMHBj  

  因夏目漱石的《少爺》而成為知名伴手禮和必吃菓子的少爺糰子,我在當地吃了原祖店的,以為是米糰子沒想到是豆沙糰子,覺得過甜一定要配茶吃。

 /tmp/phpDxYEgU  /tmp/php6Zt6tk  

  一六的醬油餅,造型看起來很像麻花捲的麻糬,我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可能沒有期待反而意外覺得好吃,但我弟和我娘都不是很喜歡…

 /tmp/phpODpZ3v  

  岡山的桃太郎糰子,可愛小巧外型討喜適合當伴送禮送人,岡山特產的桃子口味有點甜,抹茶口味的我們家覺得還不差。

 /tmp/php1sJ2XM  /tmp/phpe24b9a  /tmp/phpuAlZgv  

  淡雪花,因為盒子實在太好看了,所以本來要買一個嘗鮮的我就為了盒子買了兩個(乾)

 /tmp/phpqoLFgA  

  口味任選的紅葉饅頭,本來想買禮盒但配好的口味不是每種都喜歡,就自己挑散裝的帶回來。

 /tmp/phpzySjBu  /tmp/phpYN9HRe  

  沒去廣島之前只知道有廣島燒和紅葉饅頭,去了才知道這裡也盛產牡蠣和檸檬,就買了牡蠣醬油、牡蠣干貝和牡蠣醬油口味的薯條XDD

 /tmp/phpW1h7qb  

  吳市的海上自衛隊咖哩,買了海自咖哩咖啡禮包和吳市海自不同部隊的咖哩調理包,地方限定超有特色的,而且在吳吃過真的超爆好吃!難怪海自會那麼秋,就好吃!!!

 /tmp/php7yJIyr  /tmp/phpVnwaq8  /tmp/php3NDvC8  

  道後溫泉的溫泉入浴劑,去溫泉鄉必買的伴手禮☆

 /tmp/phpK91pMw  

  難得買了紀念T-shirt,本來想買海自的青色迷彩排汗衫,但沒看到就改買日本潛水部隊百周年的紀念T,另一件是在廣島城買的信長花押T。

 /tmp/phpCM8xnN  /tmp/phpWlryka  

  刀劍相關這次意外買了相當的量,不過都是三次元和本家的周邊。

  《刀劍聖地巡禮全國版》,在高松的商店街路過書店想說進去碰碰運氣,結果還真的有wwwwwwwwwww

 /tmp/phpA6r8Qu  

  青江的老家丸龜城的刀劍壓克力擺飾和紀念朱印。

 /tmp/php323t5D  

  備前長船刀劍博物館的周邊:檸檬口味的限定啤酒早知道我應該再買一小瓶吟釀、御守刀、刀劍羊羹和山鳥毛的香袋。

 /tmp/phpMZdvGH  

  白鞘御守刀是可以出鞘的,香袋因為私心買了兩個(*/ω\*)

 /tmp/phpsgsKTc  /tmp/phpDk3O7g  

  宮島的代表物勺子買了能客製化寫上名字的勺子小吊飾寫字的老師字好會寫看到成品超開心的

  除了圖案外毛筆字都是親手寫的,借用我娘的名字當範例圖(*'×'*)

 /tmp/php6LkWDe  

  神社佛寺相關我這次出門居然忘記帶御朱印帳了只好在當地再買一本新的

  這是神告訴我應該要有擁一本春季限定的粉色櫻花款嗎

 /tmp/phpMAz8lB  

  結果我不只買了一本而是買了兩本先在倉敷的阿智神社買了粉紅兔兔款,然後到嚴島神社時發現一本只要1000日幣實在太佛心,而且還附保護套,就又帶了一本,看同好分享好像也是按四季推出不同款式,二月能入手蘭陵王入陣曲款,我這本是櫻花季款的。

 

  阿智神社的御朱印帳攤開是完整的兔兔wwwwwwwwwwww

/tmp/php9CHWdZ

  和我原本的御朱印帳放在一起的大小對比

 /tmp/phpb2Mj1O  

  阿智神社除了御朱印帳外也買了季節限定的花纏守☆

 /tmp/phpV6fZWz  /tmp/phpYxWayP  /tmp/php9zufUi  

  金刀比羅宮的御朱印紙、金色御守和與金刀比羅犬吊飾的組合包。

  我就是為了手寫的御朱印才堅持要買御朱印帳啊!結果居然沒有手寫…殘念(咬手帕)

 /tmp/phpg4y2JH  /tmp/phpFhYczi  

  嚴島神社的御守和勺子飯匙,四國遍路第51番石守寺的交通安全御守,錫杖看起來就很Powerful!

 /tmp/php3EWJ6g  /tmp/php5KoVnA  /tmp/phpqj2Gzp  

  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我還是淪陷在地方限定專賣店了(掩面)

  買了米菲兔烤麵包吊飾,角落生物的布偶和趴娃,拉拉熊和愛媛縣的吉祥物娃娃蜜柑犬。

 /tmp/phpkErL2A  /tmp/phpYLsgBr  

  越看越可愛,幸好有買(●´`)  

 

  以上,這次買得太開心了呀嗶w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