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ZfheS  

還是先來寫吃的好了(*'×'*)

 

  按照時序和地點寫依序是四國香川愛媛岡山和廣島

 /tmp/phplqkUiQ  /tmp/php2T3Emr  /tmp/phpv1so6Y  

  金刀比羅宮的花嫁果子/和三盆糖果子球冰淇淋個人覺得用途就是拍照,吃個紀念。

  和三盆糖我個人是吃不出什麼特別啦,但是看店員往上面倒糖果點綴在上面還是會有種好棒的感覺,抹茶霜淇淋也是普普,畢竟我是重口味的濃郁偏苦派的嘛,但既然去了就還是當個襯職的觀光客點一個品嘗拍照留念。

 

 /tmp/phpn9XfLH  /tmp/phpgaaYkY  /tmp/phpS4O7m9  /tmp/phpbukFSU  

  浪花堂當天現做的五色餅!推薦!好粗!

  一般Size的太大我一個人吃不完,店家有推出迷你個人盒(餅→麻糬),一個人吃五個也不會有負擔哦!

  艾草的最喜歡!和米的原味搭起來剛好,其他口味雖然印象沒那麼深刻但也都很好吃,喜歡那種吃到米原味的幸福感(捧頰)

 

 /tmp/phpf2ZkL5  

  要去飯店路上經過的《コルネ専門店yagi》,想說反正午餐還沒吃就買個墊胃嚐嚐看,除了原味外還買了布丁!

 /tmp/phpWlgTQK  /tmp/phpl2TpoH  

  奶油內餡還蠻香的,口感挺柔順的,布丁很濃郁,我是搭著五色餅坐在栗林公園的櫻樹下邊吃邊賞櫻,也算是得償夙願完成夢想中的賞櫻願望啦!

 

  小豆島咖啡店的季節限定櫻花磅蛋糕!

  在等公車的空檔去拍櫻花意外逛到的咖啡店,因為沒帶乾糧和不知道會不會路過賣吃的(事實證明我是對的,要到寒霞溪才有吃的),就買了一個和外帶咖啡繼續趕景點!

 /tmp/phpe4UBdS  /tmp/php5KOp1s  

  雖然味道沒特別驚人但也不差,上面整朵風乾的食用櫻花很吸晴,視覺加十分!

 

  愛媛縣道後溫泉!提到道後溫泉當然就是夏目漱石的《少爺》啦!

  名物少爺糰子當然要來個兩串!

/tmp/phpHY3sTK  

  不過和我想像的不同:我以為是三種口味的米糰子,結果是三種口味的豆沙餡糰子,好甜。

 /tmp/phplSxqjP  /tmp/phpwCAG70  /tmp/phpph3FQ6  /tmp/php7gO4QA  /tmp/phpRKHNyp 

  松山名物大道通的勞研饅頭》!買了他們家的艾草饅頭和糰子,饅頭除了艾草味也吃得到淡淡香香的小麥味,嚼起來是越嚼越香的那種,而且還是小巧輕盈的點心尺寸,推薦!

  當然糰子也好粗wwwwwwwwwwwwwww

 

 /tmp/phph8KbiC  

  前往松山城路上的《霧之森》,抹茶口味的霧之森大福好吃!

/tmp/phpwVKrYn  /tmp/phpi9U2dy  /tmp/phpYcpCpS  /tmp/phpf1SHTm  

  抹茶的甘苦和比例抓得剛好的紅豆與鮮奶油超級絕配!去爬松山城前在店裡點了一小包二入的配茶吃好滿足(內用有招待熱茶),回來再帶我最愛的櫻餅去搭火車,一盒五入只要300日幣是什麼佛心價格啦!!!

  我好恨自己只有一個胃嚶嚶嚶嚶嚶!!!

 

 /tmp/phpViktAF  /tmp/php0DnhWl 

  宮島的炸紅葉饅頭,意外的好吃!

  吃起來不油膩,餡料變成爆漿的口感,我點的是地區限定的瀨戶檸檬(到廣島才知道廣島縣是全日本最大的檸檬產地),熱呼呼的檸檬餡吃起來酸甜清爽,蠻推薦的☆

 /tmp/phpj6dZUa  

 

  來宮島當然要吃現做的紅葉饅頭,只要是現做的都隨便吃隨便好吃,走累的就找家有位置提供熱茶的進去點個饅頭充電,吃飽繼續爬山!

 /tmp/phpYIw6e0  /tmp/phpHK9CCM  

  最後還是要曬個《星乃珈琲店》,來大城市最開心的就是有星乃可以讓我天天吃下午茶吃舒芙蕾吃到爽!星乃讚辣!!

 

  最後的最後,推薦兩個送禮自用的甜食伴手禮:

  四國愛媛的《母惠夢》(季節限定的抹茶口味)和廣島藤い屋的《淡雪花》。

 /tmp/phphoWZyr  /tmp/php606lGm  /tmp/phprTFbIj  /tmp/phpD4fSv5 

  抹茶餡料很紮實有韻味,本體的口感雖然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勝在抹茶厚又回甘,配茶細細品嘗很不錯,一定要配茶,不然很乾,超乾,非常乾。

  個人覺得是好吃的我有抹茶濾鏡但因為是抹茶所以標準也會提高,但也沒像FB盛讚的那麼誇張,不過和精緻高價的銘菓比起來,抹茶口味的母惠夢端出來配茶作為招待也不會輸。

 

 /tmp/phpqcR3xo  /tmp/phpoqt3Ps  /tmp/php6X3yIA  /tmp/phpHWiXFv  

  外觀和包裝都超級夢幻的《淡雪花》,內餡寒天果凍是廣島產的八條檸檬,被加有檸檬皮的雪白棉花糖包覆,咬下去清爽酸甜和餅皮上細碎雪花咖滋口感根本絕配,有種在吃雪點心的夢幻感,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島 四國 土產 甜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