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93356_1956753114353448_8643898473779618431_o  

 

圖文不符的文青風刊版圖W

 

  今天被阿母趕去逛中友,重點是幫她拿通知領回完成維修的Swarovski項鍊,之前友人去英國買了個劍橋包給妹妹,讓我對這款很英倫風的包印象深刻,拿到後剛好看到對面有劍橋包的櫃,就好奇地去摸摸實體包…

 

  嗯,可能是款式不多沒我喜歡的型,裁切也很簡單,實際入手沒想像中的有質感,再加上超好開的磁釦設計簡直就是在呼喚扒手:來扒我來扒我~~

  被燒到的火有被澆熄的跡象。

 5145491_R  

  有時覺得太務實也不是件好事但我買個東西真的會顧慮到很多之前去德國有被Georg Jensen2018年度項鍊給燒到還去店家實際試戴藍玉髓真的好美好有質感從高中就心心念念的項鍊撓得我心頭癢得不行可也因考慮穿搭和有無場合讓我擺顯而暫時作罷(茶)

 

  然後穿了在lativ買的亞麻衫,還挺好穿的,雖然軍綠色根本是鐵灰色,但修身透氣,穿了滿意決定再買三件。

  是說亞麻衫本來是在無印良品看到的,但價錢夠我在lativ買兩件,再加上我對亞麻衫也沒太多要求,就價格導向為主了(聳肩)

 

  五月要報稅,看到公司寄來的扣繳憑單臉整個綠掉,簡單試算要繳的稅眼神整個死掉,媽的搶錢啊!!!。

 

  復聯3還好上映第二天就去看了,不然真的很容易被雷到,生活無處不雷,就算你忍住不上網還是會被同事給雷到(目光遙遠)

 

  這禮拜歐美翁,去年還在怪產坑裡時敗了一堆新刊,今年已經出坑的我淡定地看著河道上的吃土單笑而不語~

  不過還是有點後悔之前沒跟到的雷神3明信片,好想要可惜沒通販也沒代理,唉。

 

  上個星期為了逃避復聯3的雷跳了《來自深淵》的坑,用這麼可愛的畫風畫出這麼可怕的劇情……作者實在太有才了(奔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的頭像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及時行樂。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莫赤匪狐
  • 嗯嗯,夏夏這次我只有大約三分之一聽不懂妳在講什麼,嗯,要不是我變潮了不然就是逐漸習慣妳講什麼東西惹 =''=
  • 欸欸欸,真的假的?
    這次是比較生活哇啦啦塞了一堆東西還有點跳痛,其他的就比較單一主題性,結果跳痛得你居然比較看得懂,這究竟是?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於 2018/05/01 21:20 回覆

  • Kasin
  • 好久沒來了~
    我最近嘗試著過極簡生活,原本也是個物慾重的人XD,現在買東西都要想半天,衝動也就比較少了,有種仙人生活的感覺。
    看到你提到LATIV亞麻襯衫,我也有一件白色的!真的很好穿(現在就穿在身上ww)!不過跟MUJI比起來,比較柔、薄,我還是比較喜歡MUJI的顏色,最近的一件銀灰好美。
  • 適當的控制購物欲是必要的,但還是要適可而止,太過生活會很乏味空虛XD
    銀灰不錯,我有試過MUJI的,但胸圍太小太繃只好放棄…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於 2018/05/05 2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