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cWWqC  

再次無功而返宇宙級需要斷捨離的我(崩潰臉)

 

  有時真的會想要狠下心、蒙著眼把碰得到的東西通通裝垃圾袋,但每次要扔時總是會這個有紀念價值、那個是我去XXX拿的、這個是…(以下無限省略)沒完沒了,小東西扔不掉就算了,占書櫃空間的本子也應該要動手整理,但每次要整理時都想說順便懷舊一下好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ω・`)

 

  哦,算了,乾脆來懷舊兼整理自己萌過熱愛過的作品和CP好了,再順手做個年表,是說一用動漫作品當時間單位,就會覺得時間過得他媽的快,比如說一眨眼《魯魯修》就已經是14年前的作品,這實在太可怕啦!!!!

 

  我的萌過熱愛過標準:寫過同人、心得,買過本和官方周邊。

 

  從08年開始回憶好了,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08:《爆走兄弟》,我在懷舊坑寫穿越文。

  09年:APH

  10年:APH,大振。是說大振到現在都還沒完結吧,進度到哪了?

  11年:忘了。

  12年:忘了。

  13年:《進擊的巨人》,我團長右側我驕傲(乾)

  14年:《進擊的巨人》和復聯,我就金髮控!

  15年:歐美圈,復聯和Kingsman王的男人

  16年:王的男人,然後又被雷打到爬到《琅琊榜》和《偽裝者》的坑裡去。

  17年:怪產,遲了快半年才入怪產坑,因為站部長受看了不少GGPG的文,那是我第一次大量閱讀監禁文,覺得各種心理不適(枯萎)

  18年:短暫的雷神和抖森

  19年:薄櫻鬼鬼滅之刃

  20年:銀魂

 

  要是天空部落還在就好了,很多寫過的文和心得都沒備份就炸了黑歷史也順便,要列表只能憑記憶,不夠精準啊…

 

  想當年回萌爆走時除了定時收看三立重播的WGP篇,也找了日配版本來看,雖然日配蘇到我耳朵都快懷孕,但還是覺得台版聽得習慣和順耳啊!尤其是日本隊,還是台版好(本命是德國隊)

  OP還是好好聽好熱血哦哦哦!!衝吧Berg Kaiser!!

 

  APH就不用說了,當年萌得很快樂寫得很快樂買得很快樂。

 

  進擊的巨人,因為是冷CP只好當自耕農自產自銷,不過也因為圈子小同好交流非常溫馨友好,還勾搭到女神得到女神的轉推,現在回想起來還會忍不住傻笑☆

 

  爬到歐美圈後在隨緣玩得很開心,歐美圈常見的三種架空設定ABO、D/S和哨向都是在那時知道的,對我來說有那麼點文化衝擊。

  由於控角色也跟著控演員,就也跟著把柯林叔和法洛演過的作品補了個八九成

  歐美圈除了在隨緣打滾外,也是在那時知道Lofter的存在(同時期WB已開始實名制就沒用了),Lofter就此成為我另一個心靈綠洲。

  然後說到心靈綠洲再次想念鮮網,我好想念鮮網啊啊啊啊啊啊!!!

 

  《薄櫻鬼》愛得夠深沉所以有動力去補歷史,下次去京都會規畫聖地巡禮,本來沒什麼興趣的東京和北海道也因為土方的關係想去了(喂)

 

  《銀魂》算是反射弧很長,人家都已經完結了才收到電波開始萌,好處是不用追連載能一鼓作氣衝完,有很多糧可以吃,壞處是想收的本不是完售要不就是天價,還有沒人可以陪我發花癡

  現在回去爬文發現同好大量產文的高峰是在08、09年(看著最近收的小說本),那時我還在AHP的坑裡_(:3 」∠ )_

 

  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