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VYeI6  

看到河道上同好討論「歷過最詭異的掉坑方式」,忍不住勾起自己各種北爛入坑的回憶~

 

  目前的北爛排名NO.1,歐美圈Marvel宇宙和《復聯》:

  因為《進擊的巨人》團長受的糧實在太少,少到我都自割腿肉當自耕農,但真的餓到不行整個飢不擇食到只要符合「金髮大胸長腿」的角色我就吃,就…看了美隊入了復聯坑(抹臉)

 

 /tmp/php9tJhtg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因為法洛太辣而掉坑的(認真)

  然後為了法洛跟了他代言的香水分裝香入了香水坑(這什麼超展開)

 

/tmp/php6PdCVL   

  《薄櫻鬼》和《銀魂》:

  無庸置疑是因為新選組,但我想說的是《薄櫻鬼》點燃我對幕末史的熱情,不僅開始補日本史,還因為想看知空猩猩是怎麼KUSO描繪對應史實角色的《銀魂》而衝去補番。

 

 /tmp/phpg6M5va 

  《刀劍亂舞》:

  看了《信長協奏曲》的同人而入坑,在此之前我完全不知道也沒看過任何一位刀劍男士,但因作者寫得超讚超有趣,讓我對某幾振刀有了深刻微妙但大方向也沒有錯的第一印象XDD

 

 /tmp/phpq2AAl5  

  《鬼滅之刃》:

  因為同溫層狂推動畫19話神回和BGM有梶浦由記(重點),為了看到底有多神先衝去補原作,花了兩天補到連載進度後從動畫18話開始看,然後就在坑底起不來惹。

  19話我大概重看了四五次,每次看每次哭(擦眼淚)

 

/tmp/phplrESET 

  目前的北爛排名NO.2,《銀河英雄傳說》:

  大學時因為重萌《爆走兄弟》摔坑德國隊、對德國文化歷史超感興趣Balabala,看到《銀英》的關鍵字是德意志帝國(帝國方人設)和政治就入坑惹

  皆殺的田中啊啊啊啊啊我的吉爾菲艾斯!!!!!(哭奔跑走)

 

  有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