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rQn6W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本來只是想留個紀錄,結果發現現在有追的少女漫居然都是韓漫…嗯。

 

  網路韓漫最早入坑的是LINE WEBTOON的當家台柱之一和韓漫穿越代表作《某天成為公主》,然後陸續在同平台看了《我的ID是江南美人》(大推)《平凡女孩改造計畫》(推)、《女神降臨》和《再婚皇后》,算是正式入了韓漫的坑,然後剛好趕上惡役千金的熱潮,追完《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後看了我的第一部韓系惡役千金作品《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啊啊啊啊啊啊怎麼那麼讚那麼慘那麼讓人絕望啊啊啊啊啊(語無倫次)

 

  下收推薦和正在追的作品:

 

  替身皇妃,大大推。

  Tag:重生、報仇雪恨、宮廷權謀

 /tmp/phpRlrDVr    

  女主角前世以為自己被餡餅砸到,被失去女兒傷心過度的貴族收養成為大公千金,在踏入社交界並登上皇妃之位後,理應死去的大公之女卻出現在她面前,不只奪走了她的一切也讓她發現自己不過是個可笑的替代品和任人擺佈的傀儡…

 

  旗鼓相當的強強對決!

  女主角擁有奧斯卡級的演技與前世累積的情報,面對陰險強大的對手看她如何見招拆招扭轉局勢,認真演戲奪權的復仇重生漫!目前最推最喜歡!!

 

  皇女,給叛徒刻上印記》,大大推。

  Tag:重生、宮廷權謀

 /tmp/phpN1Arh0  

  帝國被推翻,淪為階下之囚的女主角被自己的妹妹逼著服毒而亡,睜眼發現自己重生到八年前,決心阻止慘劇重演的她必須成為帝國繼承人,以及讓推翻帝國的始作俑者成為自己的直屬騎士…

 

  女主角以為男主恨她恨到殺了她,實際上是男主愛她愛到不惜推翻帝國,只為阻止她成為政治聯姻下的犧牲品。

 

  以為是以誤會為前提下的相愛相殺,結果是甜蜜蜜的主僕無雙和認真宮鬥…

  這個我很可以!!!!!!!

 

  今生我會成為家主,大推。

  Tag:重生、振興家業

 /tmp/phpBkznGB  

  前世眼睜睜地看著家族走向衰敗卻無能為力的女主獲得重生機會,決心要守住她引以為傲的家族,為此她必須要成為下任家主…

 

  女主算是二次重生,第一次是現代韓國轉生成貴族私生子,《今生我會成為家主》是二次重生迴避家族覆滅命運,是說我其實蠻同意同好說的穿越設定多此一舉,看不出有其必要性,畢竟女主第一次穿越時就已經算是成人心智贏在起跑點,但因生為私生子的自卑感和可能想縮小存在感等劇情需要的理由,她並沒有像一般穿越作品的主角那樣大殺四方或不讓人欺負到頭上來,而是用不出頭又戰戰兢兢的態度生活著,直到她失去所有了才幡然悔悟--

  二次重生會硬起來一是不想再失去,二是以貴族身分活過一次,想想女主最初是可是超重視階級輩分的韓國人,一刷選擇低調默認私生子就是低人一等,二刷才暴怒奮起,從韓國社會階級的角度來看我就釋懷了。

 

  今生我會成為家主》主推親情戲和女主要如何克服劣勢、以私生子的身分取得現任家主的認同和擺平不省心的叔叔堂兄們。

 

  小心那個惡女,大推。

  繁中正版:惡女出沒請小心

  Tag:穿越、惡役千金

 /tmp/phpuA9cUy    

  一開始是因為書名有意思和想看惡女題材,點進去後發現是不太需要用腦的蘇爽流,剛好那時沒其他作品可追就將就看著,後面越看越有趣。

  女主穿越到自己看過的小說成為裡面的反派女配,沒有主線劇情強制執行只需甩掉渣男未婚夫的就能爽爽過日子,日子過得滋潤不說還能刷進度替被各種爛咖男角纏上的原作女主解圍,看她吐槽原作的Bug和社會主流價值觀對女性的要求限制整個爽到爆。

 

  當然最棒的還是撿個美男回家的少女心養成路線啊(擁有少女心的是美男)

  阿九快想辦法攻略小姐啊加油!!!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大推。

  Tag:穿越、拔旗

 /tmp/phpfTeJBo    

  女主穿越到成人向(監禁綁架情色)的逆後宮作品,發現自己的身分是反派的姐姐(女配),老爸綁架了敵對家族的繼承人回來當「玩具」,這個玩具不僅是遊戲女主角的哥哥,還是未來導致遊戲女主角黑化毀滅自己家族的引爆點;為了迴避死亡結局,女主必須取得他的信任與確保他的生命安全…

 

  算是重口味和敵我立場分明的逆轉拔旗,目前進度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階段,不過比起取得男主信任,我比較好奇的是女主要如何搞定自己人(笑)

 

  當惡女墜入愛河,小小小推。

  Tag:穿越、逆後宮、傻白甜

 /tmp/phpQu76dR    

  女主穿越成自己喜歡的惡役皇女,一邊以紛絲心情追星蒐集偶像回憶,一邊在劇情還未開始之前替自己鋪後路並全力遠離死亡情侶,但因皇女本身罹患怪病的設定讓她的跑路計畫出現了變數…

 

  比誰腦洞開得大的超大濾鏡少女漫,雖然傻白甜到不行但我就想看到底他們能腦補到什麼程度(男角自行腦補自己淪陷)和男主會是誰wwwwwwww

  先說我站卡因,但也很喜歡尤金,如果開翅膀當然最好,不是翅膀的話希望男主是這兩人其中之一(舉牌)

 

 

  Update042421

 

  好像掉進女尊遊戲了,大大大大推。

  繁中正版:絕色公主的後宮遊戲

  It Seems Like I Fell into a Reverse Harem Game

  Tag:穿越、宮廷權謀、逆後宮

 /tmp/phpKkes3v  

  女主角穿越成逆後宮遊戲中用權力逼迫他人成為男寵的惡役皇女,原以為處理原主留下來的感情爛攤就已經夠麻煩了,沒想到她居然能看到玩家系統介面,發現除了自己外還有其他的穿越者,而那名穿越者穿越的是遊戲女主角,在皇女眼皮底下攻略睡遍她的後宮們,並試圖利用遊戲任務和攻略對象將皇女拉下繼承人位置…

 

  直譯的書名讓我差點錯過這部作品,原以為是單純睡遍後宮美男的戀愛養成,結果竟是生存難度不亞於《替身皇妃》和《惡役只有死亡結局》的宮廷權謀劇,且還要再加上同為穿越者、可能隨時會開啟隱藏路線或任務成為變數的「女主角」,這讓權力來自於皇帝、不知對方能否完全信任的皇女備感壓力,而後宮中也有幾位是被她強搶、剝奪地位甚至滅其國家的王子,要不被從後面捅刀就阿彌陀佛,還得周旋安撫這些時不時就抖M發作的男人們,看得我和皇女一樣各種心累(稱讚意味)

 

  一開始是和遊戲女主過招和跑權謀路線,後面漸入佳境的感情戲讓我看得揪心不已,這樣雙向治癒、需要和被需要利用和甘願被利用的關係我超愛!!!多線條同時進行超合理沒問題!!!!求後續!!!!!!!!!!!

 

  綠蔭之冠,推。

  Tag:穿越、拔旗、權謀

 /tmp/phph9NitN  

  穿越到自己15歲時寫的小說成為留給男主角心理陰影的繼姐,女主角必須趕在劇情正式開始前想辦法改善姐弟關係和守住家業,全力迴避被男主弟弟殺死的結局…

 

  第一季結束,還不錯看。

  因為女主知曉劇情和設定,算是半開掛跑完主線劇情,還挺蘇爽的姐弟間淡淡的曖昧情愫(無血緣關係的弟弟大大單箭頭)會讓人期待第二季的展開。

  然後我其實是被同好用女主幾乎每次出場都有不同的服飾配件,作者畫得超用心不看可惜」的伸展台概念推坑成功的(沒有誤)

 

 /tmp/phpMZpUcS  

  漫畫版女主角看起來比較日系幼齒,小說則是走成熟華麗路線☆

 

  馴服暴君後逃跑,小推。

  Tag:重生、養成

/tmp/phpJ7GWLh  

  擁有劍術才華渴望被家族認同的女主成為帝國騎士,但並非她以為的騎士而是被魔法師用魔法鍛造的「魔劍」,被迫聽命於帝國皇帝在400年間不斷殺伐,重生的她決定復仇毀滅帝國,於是她接近帝國皇子,協助他登上王位成為暴君…

 

  被折磨400年的女主一開始就能力封頂還男女通吃,有目的性的接近同樣知道對方接近自己有目的性的男主(好饒舌XD),比起如何打開男主心扉我個人更偏愛她和父兄關係的劇情,但看起來進度會直奔你追我跑的追妻劇情,就…放著養肥。

 

 

  Update070421

 

  身為繼母的我把灰姑娘養得很好,大推。

  Tag:穿越,逆轉設定

 /tmp/phpw7WeKC  

  女主角穿越成灰姑娘的繼母,直接面對的是喪夫、失去收入但仍要維持貴族的體面名聲好讓女兒能順利出嫁的困境…

 

  這種寫實、吐槽童話/架空作品的逆境求生設定是我的菜,一樣是因為直白的作品名而忽略,但看到同好推薦又忍不住撿回來看,然後就跟著蹲在坑底了。

  非常喜歡作品對於親情的詮釋,不管是女兒對母親的孺慕之情、繼姐妹之間微妙的競爭和攤牌交心,還是母親和繼女間雙方對彼此的情感試探與寄望,都描寫得溫馨動人,就算沒有事業和愛情線光看母女四人的互動也大推!!

 

  是說這部我完全不在意女主到底會不會和男主在一起,我只在意母女四人會不會幸福而已(舉牌)

  真要說期待的愛情線就是…王子的選擇!!!!!我支持你啊勇敢去和喜歡的女孩表白或等成為一個靠得住的男人再向對方求婚吧!加油!!

 

  神仙教母的反轉很有意思,我喜歡作者的巧思和以此為埋梗鋪陳的設定,很期待後續發展(敲碗)

 

  不可接近的小姐,推。

  Tag:重生復仇

 /tmp/phpYINu6j  

  人家重生一次就悔悟開啟復仇路線,這位死了七次才決定放生原生家庭…

 

  某種程度算是對比吧,前世女主有多慘(雖然我覺得她也要負一半的責任),對比的今生劇情就有多爽。

 

  重生第八次也算攢夠情報,大殺四方的表現挺爽的,但爽完後還是會讓人有些摸不著頭緒,畢竟又是家族繼承設定,雖說和其他家族的下任當家交好,但和整個家族鬧翻甚直篡奪家主之位,這樣在社交界真的有搞頭嗎?

  還有產業來往買賣什麼的,除了異能外對伊諾丁亞家族也沒什麼的描寫,扣除主線的復仇,身為當家也該好好振興家族事業才是…吧?

  但看女主對父兄心死的程度,要放著給它爛也不是不能理解,只是覺得邏輯怪怪的畢竟你自己是家主,和家族是在同條船上的咩

 

  被俘虜的王女,小小小小小小推。

  Tag:穿越

/tmp/phpj2d6i5   

  女主穿越後從奴隸成為公主,又很快變成亡國公主被當成戰利品帶回敵國,面對差點殺掉自己的敵國公爵她決定能躲多遠就躲多遠,但命運的捉弄又讓兩人有了交集…

 

  看到有人推才去看,但這部的基調設定比較像日漫:女主心地善良傻白甜缺心眼,有醫學藥學專業背景(前世是30世代的女醫生,但身分對比落差也調適得太好,算是在反應韓國對階級的看法嗎),男主霸道總裁但不想繼承大統只想遠離宮廷,女配是個沒什麼心眼的大小姐,想爬男主床那段笑死我,看了不僅沒有反感還覺得…讚哦(認真)

 

  說好的韓漫宮廷鬥爭死傷慘烈呢?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啊!!!!(咬手帕)

  對比其他重口味鬥得你死我活的宮廷重生穿越,這部完全走錯棚(根本可愛動物區),個人認為唯一的看點是男主的賣肉當綱,身材水哦

 

  然後就沒了。

 

 

  Update051922

 

  《婚姻買賣》,大推。

  Tag:重生,拔旗,事業經營(?),結局逆轉,宮廷權謀

 /tmp/phpkewGXV  

  未誕下繼承人在丈夫死後被逐出領地孤獨死去的女主角向神祈求如果一切能重來她絕對不會犯下相同的錯誤——

  然後神就給了她機會讓她重回18回到那個九歲就因政治婚姻而孤身一人來到的陌生領地

 

  書荒隨便翻挖到的寶,一開始以為是很套路的重生→努力改變現況→蝴蝶效應→拔旗成功的典型劇情,但男女主角的悶葫蘆設定真的超級可愛,尤其是女主角的內心小劇場看得會讓人不禁露出姨母笑,雖然劇情步調緩慢但絕非灌水拖戲,都有很好的交代回顧女主角前世之所以悲劇的原因:那個一步錯步步錯真的挺慘的,尤其女主角上輩子嫁過來時才不過九歲,旁邊又只跟著個一心為主人好但方法用錯的忠僕,以及明明很在意、但父愛用錯地方的娘家,各種因素導致女主根本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而悲劇收場,看得很唏噓同情,而這一世她要矯正錯誤直奔重點(真,重點)的決心可愛又讓人心疼,讓我整個停不下來只想敲碗求續集!!

 

  男女主角好可愛,爸爸和哥哥好可愛,管家好可愛,騎士團三位副長好可愛,貼身女僕好可愛,大家都好可愛——喜翻。

 

  《夫家對我太執著》,大推。

  Tag:重生,復仇(?)

 /tmp/phpiOfMdl  

  被摯愛的丈夫和家人給背叛,死前才知道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的女主得到重生機會,決心要保護遺產拯救自己,於是向被詛咒並有相同利益關係的男主角提出為期一年的契約婚姻…

 

  感謝同好的分享推坑讓我有新作可追(合掌)

  大綱介紹看起來很歌德黑暗(三小),但開局ㄎ一ㄤ到讓我一秒掉坑,這非常可以XDD

 

  以為ㄎ一ㄤㄎ一ㄤ的開局等同整部作品都會全程ㄎ一ㄤㄎ一ㄤ,但實則不然,劇情和角色答應妥協的理由協議都有根據有說服力,合理性和邏輯性都沒問題

  雖然女主一開始讓人感到有點過於懦弱、常常自我懷疑和判斷不夠果斷,但在我看來還不到聖母的標準,畢竟有那個死了七次才幡然悔悟的前例,第一次重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也是很正常的反應,充其量不過是謹慎過頭和PTSD發作(重生後馬上死了第二次,是人都會受到嚴重精神衝擊好嗎),或許有些讀者嫌女主角內心戲太多又不夠積極,但考慮到女主的立場(契約只有一年是要多積極啦)和顧慮,我覺得她的反應都在可接受範圍內。

 

  男主就是典型的外冷內熱、不善言辭表達的反差設定,和內心小劇場爆棚的女主挺搭的,且劇情不但只有女主的生命安全保衛戰,還有病嬌公主搶親和家族解謎的支線要跑,相當讓人期待(比心)

 

 

  下面的推薦區(你懂的)

 

  惡役只有死亡結,大大大大大推。

  繁中正版:反派角色只有死亡結局

  Tag:穿越、惡役千金、拔旗

 /tmp/phpTQJUyc    

 

  惡女的二次人生,大推。

  Tag:重生、拔旗、宮廷權謀

 /tmp/phpmmUFQL    

 

  反派女主的時間沙漏,小推。

  Tag:重生、報仇雪恨

 /tmp/phpUlludV  

 

  成為小說中的惡役女王,推。

  Tag:穿越、拔旗

 /tmp/php1X63iL    

 

  《某個繼母的童話》,大推

  Tag:重生,宮廷權謀,解謎

 /tmp/phpu69xu2  

 

 

  想到再補(茶)

 

  延伸閱讀:

  《我的ID是江南美人!》ID는강남미인

  《平凡女孩改造計畫》美麗即正義?

   惡役千金也會得到幸福!悪役令嬢ですが、幸せになってみせます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的頭像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及時行樂。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